[轉貼]扎克-布朗:首先,阿隆索仍是一名F1車手
#F1

@xxxaoism(k56537)

2018/02/12 02:05:08

發文

#6039222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2月11日訊本賽季,邁凱倫當家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將實現完整的雙線作戰,在繼續為邁凱倫效力的同時,西班牙人也將代表豐田參加WEC的2018-2019超級賽季。

當面對媒體時,邁凱倫F1老闆扎克-布朗重申阿隆索的租借身份,並強調其邁凱倫F1車手的身份是最最重要的。他解釋說:“費爾南多實際上僅限於為豐田駕駛賽車。至於商業形象、贊助商活動之類的內容,是被降低到最小限度的。我們要極力控制他的旅途奔波,避免潛在讚助商上的衝突——豐田目前沒有很多,所以目前和邁凱倫的利益衝突並不大。但如果他們真的和一個與邁凱倫存在衝突的讚助商,那我們肯定不允許費爾南多穿著贊助商競爭對手的服裝出現在公眾場合。此外,他首先是一名邁凱倫車手,一名F1車手。當你想到費爾南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想起他是一名邁凱倫F1車手。”

隨著WEC官方決定修改賽歷,阿隆索將代表豐田參加2018賽季賽歷上全部的五場比賽。當被問及西班牙人與豐田的合作是否會對邁凱倫帶來任何不利時,布朗非常樂觀:“不會,根本不會。你想,那些週末,如果不比賽的話他又會幹些什麼呢?他才不會測試F1賽車呢,他也不會在這裡的模擬器上。他能做的太多了。週末他可以去開卡丁,可以去打高爾夫,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而他現在選擇去駕駛一輛豐田的WEC賽車。他想要把自己的空餘時間放在賽車這件事上。”

阿隆索的好朋友、前紅牛車手馬克-韋伯卻不那麼看好,他曾對阿隆索雙線作戰下過度透支體力而影響F1中的狀態表達了擔憂。但相較之下,布朗相信阿隆索能夠平衡好二者的權重:“他知道他將面對的是什麼。他完全準備好了。他結束了戴通納24小時後就直接進了豐田的模擬器測試。我相信他是一名與眾不同的運動員,能夠完成我們平常人覺得會讓人精疲力竭的任務。一件事情如果他自己都認為自己無法以最高水準完成的話,我相信他是不會選擇去做的。”

https://bbs.hupu.com/21428989.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