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扎克-布朗:與本田合作嚇退不少潛在贊助商
#F1

@xxxaoism(k56537)

2017/12/12 19:18:38

發文

#6034748 IP 36.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CEO扎克-布朗表示:在車隊宣布與本田結束合作,從2018賽季改用雷諾引擎之後,車隊在談新贊助商方面進展順利。

  布朗承認:由於與本田合作以來戰績糟糕,嚇退了不少潛在讚助商,這也是車隊決定改用其他引擎的原因之一,畢竟沒有人願意與沒有競爭力的車隊合作。

  “幸運的是,我在這方面有經驗,但是我知道在賽季中,當我們有問題的時候,我們找不到新合作夥伴。”布朗表示,“我們不能向潛在讚助商講明年會更好之類的故事,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需要新引擎供應商的原因之一。”

  據布朗透露:在車隊與雷諾達成協議之後,在尋求新贊助商方面事情變得積極了。

  “我們必須證明我們要扭轉局面的願望,以及留住車手的決心。大家依然相信邁凱倫,也相信雷諾引擎,更相信阿隆索和範多恩。”

  “所以我現在能說的就是,我們與新贊助商談得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12-12/doc-ifypnsip9600466.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