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長谷川:本田即將達到一個“相當不錯的水準”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19 23:04:12

發文

#6032760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巴西站令人鼓舞的表現之後,本田覺得他們的F1引擎正在接近一個“相當不錯的水準”。
巴西站賽后,阿隆索表示本田“缺乏動力令人驚訝”,並暗示引擎表現會成為明年小紅牛車隊的心病。

但在和賽車運動的採訪中,長谷川佑介表示:“自蒙扎後,我們的套件和引擎幾乎達到相當不錯的水準。”
“這取決於賽道特性。有時候威廉姆斯和印度力量更快。有時候,威廉姆斯,印度力量和雷諾幾乎是相同的水平。”

“我們能夠在巴西最大化當前的引擎動力,這令人感到鼓舞。”

“從動力的角度來看,我們有一點落後於其他引擎。我們正在縮小差距,但我們還沒追上。”

“這週末,我們沒有遇到(穩定性)問題,這非常令人鼓舞。”

長谷川相信阿隆索的成績展示了邁凱倫-本田所獲得的進步。

“總體來看,費爾南多完賽的位置就是我們的位置。”

“我們比威廉姆斯快,我們幾乎和印度力量相同水準。”

“很遺憾我們無法超越威廉姆斯,但我們很高興能夠守住佩雷斯。”

https://bbs.hupu.com/20766753.html

 

--------------------------------------------------

看完拳頭都硬了!

(直道開DRS還被拉開差距,本田真的自我感覺良好)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