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諾里斯是邁凱倫的未來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06 17:13:17

發文

#6031740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1月6日訊一月與阿隆索駕駛同一輛賽車出戰戴通納的車手中,有一位是來自邁凱倫青訓營、今年獲得F3冠軍的蘭多-諾里斯。西班牙人也曾在蘭多的賽車生涯早期與其有過接觸。在談及這位小將時,阿隆索難掩殷殷期望。

作為戴通納菜鳥,阿隆索希望用測試及模擬器的機會進一步熟悉這項賽事。他說:“我會去盡可能跑一些模擬器,和接觸任何新的賽事一樣,在不同條件下進行測試,無論晚上還是白天,我們會在那兒發現不同的。一月頭上還有一場測試,那時候所有車都會去跑。”

“或許我會通過那次機會了解賽道,我會了解交通狀況、進站流程,車手交換方式,等等一系列內容。這對我的隊友們而言也是同樣,蘭多[諾里斯],以及保羅-迪雷斯塔,他們也都和我一樣。所以我們會盡力彼此間相互幫助。無論我們自己學到了些什麼,都要把它傳授給另外兩名隊友。”

此前有消息說邁凱倫老闆扎克-布朗可能是希望阿隆索能夠輔導諾里斯,就像2016年戴通納時艾利克斯-伍爾茲對蘭斯-斯特羅爾所做的那樣。不過,阿隆索並沒有證實這一說法:“這並不是最主要的原因。我認為蘭多自己就有那份天賦,他擁有在未來取得成功的一切要素。我認為這是一次我們兩個都願意去嘗試的經歷,也許也會對未來有用。”

 

https://bbs.hupu.com/20658242.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