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霍納:Verstappen因過於統治感到“無聊”
#F1

@xxxaoism(k56537)

2017/10/31 09:54:07

發文

#6031297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紅牛領隊克里斯蒂安·霍納表示,馬克斯·維斯塔潘在墨西哥大獎賽中因過於統治而感到“無聊”,開始試圖通過做出最快圈而獲得“獎金”,讓車隊不得不發出“減速”指令。

維斯塔潘在發車後從一號彎外線超越杆位得主塞巴斯蒂安·維特爾。獲得領先後,紅牛車手很快拉開自己的領先優勢,且並未在比賽中受到對手的挑戰。

實際上,維斯塔潘整場比賽中最大的憂患在於賽車的穩定性。由於墨西哥城賽道位處高海拔,雷諾引擎在降溫上遇到了很大的挑戰。

霍納表示,由於車隊告知維斯塔潘將引擎調低,且命令維斯塔潘減速以降低輪胎消耗,荷蘭人的失望情緒漸漸出現。

“本場比賽中的一大挑戰就是讓他減速,而不是讓他變快。這樣的情況可不常見。”霍納說。

“我覺得他在賽道上可能感到有些無聊。我們一直試圖讓他減速,這讓他有些失望,因為他無法開得更慢了。”

“他喜歡與其他車手進行輪對輪的較量,如同他在發車後前兩個彎道中所做的那樣。我們在排位賽后和周日早上他到達賽道時就能夠看出,他對於勝利的渴望要大於其他的所有車手。”

比賽中,維斯塔潘一度開始在無線電中與車隊討論嘗試全場最快圈的可能性。這樣的場景在維特爾的“紅牛時期”十分常見。“

回顧這一場景,霍納認為額外獎金讓維斯塔潘試圖做出最快圈。不過,車隊並不希望20歲小“駕駛過猛”。

“我們隊內對於最快圈有一個小獎金。現在看來我需要廢除這一制度了。”霍納說道。不過,最終維特爾在比賽中做出了更快的圈速,讓維斯塔潘沒能獲得最快圈。

“我告訴他的工程師,絕對不要告訴維斯塔潘,因為最快圈手握在維特爾手中,所以他少了一點獎金。”

“但問題在於他能夠在賽道上看到大屏幕,所以他自己也能看到這些信息。比賽中,最重要事情就是要完成比賽,好在他最終做到了這一點。”

https://cn.motorsport.com/f1/news/%E9%9C%8D%E7%BA%B3-%E7%BB%B4%E6%96%AF%E5%A1%94%E6%BD%98%E5%9B%A0%E8%BF%87%E4%BA%8E%E7%BB%9F%E6%B2%BB%E6%84%9F%E5%88%B0-%E6%97%A0%E8%81%8A-97318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