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o博士:Kvyat不會回來了
#F1

螺絲堡迷(baldwinlws)

2017/10/28 17:19:19

發文

#6030700 IP 180.1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Red Bull顧問Marko博士表示:俄羅斯車手Kvyat不會再代表Red Bull征戰F1了。在美國Austin,Kvyat與Red Bull進行了談話,但Red Bull告訴他不能確定未來的車手席位。

之後本週,Toro Rosso宣佈:儘管23歲的Kvyat在美國站為車隊拿到了積分,但是在墨西哥站,車隊依然選擇了Gasly與Hartley搭檔作戰。

Marko博士告訴德國《圖片報》:Red Bull不打算再支持Kvyat留在F1。「Kvyat不會再回來了,」Marko博士表示,「我們相信他不會有轉機。」

至於本賽季剩下的3場比賽,Marko表示Gasly與Hartley將代表Toro Rosso跑完本賽季比賽。

========================================

魚雷掰掰,期待你可以找到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