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維特爾在沒必要時開得太快 搞砸了好局
#F1

@xxxaoism(k56537)

2017/10/26 21:50:02

發文

#6030540 IP 36.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劉易斯-漢密爾頓看來,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在美國大獎賽上因為開得太快損傷了輪胎,結果“搞砸了”好局。

在當地時間週日結束的美國大獎賽上,法拉利車手在發車後的一號彎爬頭搶到了英國人前面,升到了首位。只因後者不斷逼近,他就立刻建立起了將近2秒的優勢。然而,很快他的賽車就撐不住了。第6圈,漢密爾頓搶回了領跑位置並最終獲得了冠軍。

不過,在英國人看來,維特爾並沒必要推進得那麼努力,而恰恰是他開始開得太快,才導致他最終痛失好局。

“當塞巴斯蒂安比我有個更好的起步時,我不知道那將會如何發展。”漢密爾頓告訴天空體育說。

“但後來我注意到,我能夠保持住相對的接近。我知道自己能夠超過他嗎?(不。)一開始我只是在想,我必須跟住他,並等待進站(的機會)。”

“但隨後,我能看到他在努力推進。我就想我現在輪胎(狀況)相當好,而他在過那個彎時(開得)太快了,他會毀了他的輪胎的。”

梅奔車手解釋說:“那就是說——他在沒必要的時候,在通過那些彎道中的某些時開得太快了。所以他搞砸了。”

“如果他在那些地方放慢些速度,他本來能夠保持把我甩在身後的,我敢肯定。”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0-24/detail-ifymzqpq3680515.d.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