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本田改變引擎升級策略 不清楚是否會推出
#F1

@xxxaoism(k56537)

2017/09/29 00:44:21

發文

#6028655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田正在改變其2017餘下賽季的引擎開發策略,目前,他們已專注於為邁凱倫提供一次大的升級而不是幾次較小的改進。

在經過三年的合作之後,本田已經與邁凱倫打成分手協議,下賽季將與紅牛二隊合作;而邁凱倫也將和雷諾牽手。

為了與英國車隊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本田一直在執行一個積極的開發計劃,並已在斯帕和蒙扎使用。但為了避免在即將到來的比賽中讓費爾南多-阿隆索和斯托菲爾-範多恩收到更多退後發車罰單,即使會有小的受益,他們也寧願為一次大的升級而節省新套件配額。

“重點之一是,我們想在餘下賽季中減少引擎升級(次數),但那是因為我們想在今年內得到最大化的結果。”本田F1項目負責人長谷川雄介說。

“以前我們只是優先性能改進,因為任何改進都是要持續到明年的,所以我們不需要為推出升級而猶豫。”

“但如今,明年我們不會再與斯托菲爾和費爾南多合作了,這意味著我們應該要專注於邁凱倫今年的結果了。”

“我更願意在今年獲得更多積分,最重要的是我想要對這支車隊有所幫助。但當然,如果我們能有一些重大的升級,那麼我們就不需再等待,也無需為受罰而猶豫了。”

本田正繼續為他們的下一個升級而努力工作,但長谷川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它會在何時以及是否會推出。

“我們還剩下六站比賽,所以我們可能將引入另一個引擎作為計劃。”他說,“那也許會是在馬來西亞、鈴鹿或美國站。”

“從另一角度來看,我們顯然會努力避免在鈴鹿受到處罰,而對我們來說,基於去年的結果,美國可能是潛在的、一條非常好的賽道。”

 

邁凱倫的上次退後發車處罰發生在意大利。而現在已經發現了範多恩在蒙扎遭遇的動能電機(MGU-K)雙側傳動軸問題。

“但我回到工廠時,我們了解到有一批貨有問題。”長谷川說,“最新的一批軸柄做得併不好,所以我們換上了以前批次的軸柄。”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09-28/detail-ifymkwwk6667017.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長安馬自達亮相EZ-6,擁有純電、具備約600公里的續航里程之外,並還提供PHEV的動力,預計2024年底於中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