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弘曆xKRC 2017日本F3開幕首戰岡山展開

KRC(krckang)

2017/04/06 23:19:44

發文

#6005126 IP 246.16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圖、文:KRC

2017年日本三級方程式開幕戰日前正式於日本的岡山國際賽車場展開,葉弘曆在去年累積經驗後,今年決定與KRC車隊合作參與全年度A組的賽事,這也是葉弘曆首次參與全年度方程式的比賽。

2017年F3賽車大幅升級,包括車頭、前翼等空力套件都做了全面的更新,另外車輛底盤與擴散器也做了升級,讓車輛更具有下壓力,可以在彎道裡展現更優異的速度,日前的官方試車中平均圈速都要比往年快上兩秒。


葉弘曆再度攜手KRC參與2017年度日本三級方程式比賽。

2017年日本F3仍是有眾多的廠隊參與,包括傳統的勁敵TOM's(代表Toyota)、Nismo(代表Nissan)、HFDP(代表Honda)與Toda Raicng(Honda分支);另外今年更有搭載Tome東名引擎的Threebond與搭配歐洲Mercedes引擎的車隊參與,競爭可見一斑。本年度共有18台賽車參與,其中A組的車輛共有11部,舊車B組有7部賽車。


2017年F3賽車大幅升級,讓車輛更具有下壓力,單圈速度平均要比往年快上2秒。

葉弘曆與KRC為場上為數不多的私人車隊,在練習賽已經展現了不錯的實力,位置位居中游;週五開始天氣變得相當不穩定,由於賽道狀況一直在改變,因此車輛調教上面更顯重要,週六排位賽葉弘曆遭受設定所苦,位置從前三位一路跌到了後方,在這超車相當困難的岡山賽道,要取得積分似乎變得不可能。


比賽當週天氣變化相當大,賽道狀況相當詭異。

週六與週日進行了三個回合的決賽,葉弘曆三次的起步都相當的完美,並順利的超越前車,在第二回合時他更一路從第8位上升到了第4位,取得寶貴的積分,排在積分榜的第六位。KRC總監康家源表示:日本F3今年的競爭比往常更加激烈,在之前的官方練習,曾經有0.1秒的落差可以排到了第5位的狀況,我們在排位賽的車輛設定並不試相當完美因此錯失了機會,否則我們將很有可能在開幕戰就收獲領獎台的位置,下一站我們將移師到鈴鹿賽道,期望有更佳的表現。


雖然排位賽表現不甚理想,葉弘曆仍保持好心態,穩扎穩打拿下寶貴的積分。

下一站日本三級方程式的比賽將會在鈴鹿賽道舉行,日期為4月21-23日。





賽車˙魂 --- www.krc.com.tw bbs.krc.com.tw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