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維亞特:年輕車手也能駕馭F1
#F1

MM巧克力(caterham01)

2014/12/25 09:10:01

發文

#5618331 IP 189.22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bbs.hupu.com/f1

在科維亞特看來,他在小紅牛處子賽季的發揮已經證明:即便是年紀很小的車手也可以在F1有高水準的表現。

在他加入F1之前,很多人認為紅牛直接把他從GP3跳級到F1是錯誤的。如今紅牛又同樣因為將17歲的小將維斯塔潘升入二隊而備受批評。

對此俄羅斯人表示,他的表現說明那些對年輕車手過早進入F1的擔心是多余的。

“我可以為自己說,我表現得相當不錯。一開始人們對我是否能勝任F1表示悲觀,但事實證明我適應地很好。”

“目前我還沒有和小維斯塔潘同場競技過,他的確太年輕了,但他終究會在17歲時開上F1。”

有些車手表示,目前的F1新規使用渦輪增壓引擎,並降低了賽車下壓力,這讓年輕車手更容易適應,科維亞特則不同意這個觀點。

“我不會介意自己只有幾百圈的季前測試。F1並沒有因此而簡單,並且它對所有車手都是一樣的、平等的。對我來說,在駕駛F1賽車時並沒有遇到什麽特別的難題,我也沒有什麽需要擺脫的困境和難點。”

俄羅斯人還認為,在去年GP3完成51分大逆轉的經歷幫助他更好地準備F1賽季。

“我在GP3使用的處事方式效果不錯,它幫助我在去年獲得了GP3冠軍,我也對這樣的方式很適應。”

“我周圍的人同樣很認同我的駕駛風格和工作方式,自從去年九月份以來我就沒有過多改變它,當然我也進行了一些小調整來更好地適應新賽車和新工作人員。”

“要是你老是改變你的處事方式,你終有一天會發現這樣做沒有益處。”

“如果你想讓自己擁有持續性,那你就需要知道什麽方法會奏效,什麽方法幫不到你。”

“我認為以平等的態度對待自己和周圍的人是造就我的最重要因素。”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