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的日系車種碰撞測試

Danny(hsingyuk)

2004/11/09 15:52:39

發文

#130700 IP 189.21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台灣目前是日系車種當道,雖然國產的品質與日系有差,但在差距不大的情形下多少可做為買車者的參考,最近有一則汽車廣告訴求重點滿同意的,就是--安全豈能選配!<br>有興趣的買主,不仿到http://tw.club.yahoo.com/clubs/DigitalCar/看看日本針對2004年車款所做的碰撞測試,其中有許多是在台灣正熱門的車款,例如NISSAN TENA,TOYOTA WISH,MAZDA 6,MAZDA 3,NISSAN X-TRAIL, HONDA CR-V,HONDA ACCORD...... <br> <b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