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Ferrari對Bianchi的表現印象深刻
#F1

阿梓(yoyo2237)

2013/04/20 06:58:06

發文

#4857371 IP 250.1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errari車隊領導人Stefano Domenicali承認,他很高興出身自他們車手學院的Jules Bianchi,在Marussia車隊所做的努力有了成效。

在Force India車隊決定選擇了Adrian Sutil來取代離隊的Nico Hulkenberg,使得法國車手本來是沒有機會能夠出賽2013賽季。後來他因為Luiz Razia後台的資金未能及時到位,而獲得替Marussia車隊出賽的機會。

儘管是在最後一刻才得到F1的參賽資格,但Bianchi在他第一個賽季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在前三場比賽打敗了自已的隊友Max Chilton與Caterham的兩位車手。Autosport引述Domenicali說:「我想他有個很不錯的賽季開始,在前三場比賽中,以他所駕駛的賽車,他的速度非常驚人。我替他感到非常高興,因為要進步他投入多的心血,而且他出身自我們的車手培育計畫。」

Bianchi是Ferrari車手學院的成員之一,過去一直有傳言他可能會替Ferrari車隊來出賽,不過Domenicali對於他的未來,仍保持觀望態度,他說:「我希望他能夠保持這樣的速度,因為我確信他不只能夠在自己的車隊,也能夠在未來於其他車隊展現出他的潛力。」

1

則留言

1

虎頭蜂(12119)

2013/04/20 07:18:02

發文

#4857379 IP 239.25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