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紅人Schreyer將掌管Hyundai車輛設計

紅豆仔(gogokart)

2013/03/27 01:09:23

發文

#4817086 IP 170.7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韓國的Hyundai汽車集團日前對外發佈,以執掌Audi TT設計創意聞名的德國設計師Peter Schreyer,將同時掌管Kia和Hyundai的設計團隊。這個決定,主要是為了能夠與德系的VW和BMW集團相抗衡並試圖超越。Schreyer在這家韓國車廠中,可說是鴻運當頭。才在不久前,原本身兼設計總監和執行副總裁的他,便被任命為Kia的總裁,這也是該公司頭一遭由外國人來擔任這個職位。Hyundai與Kia(兩者合併成為世界第五大汽車製造廠)的設計部門,過去是由兩位總設計師分別掌理,如今Schreyer將以新身份同時負責這兩家車廠的設計工作。


這會讓現代的車歐系DNA更濃厚一點吧?
若是不論品牌,這樣的策略會影響大家對現代車的購買意願嗎?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出現Hyundai版本的TT?😍

1

則留言

1

純真可愛老妖怪(jason2126)

2013/03/27 01:11:51

發文

#4817090 IP 239.25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