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在 CES 2013 大展中宣布支援 Siri Eyes Free

ACTIONing(actioning)

2013/01/31 00:48:04

發文

#4732462 IP 239.24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起來好像不錯~
蘋果族有福了
哪天Android的Google Now也來支援一下吧😆

先前 2012 年六月在蘋果 WWDC 大會上,蘋果推出 iOS 6 並介紹了 Siri Eyes Free 功能;同時宣布包括 BMW 、 GM 、 Mercedes-Benz 、 Land Rover 、 Jaguar 、 Audi 、 Toyota 、 Chrysler 與 Honda 等九大車廠將會支援蘋果的 Siri Eyes Free 。 GM 在兩個月前才宣布其旗下 Chevy Spark 和 Sonic 兩種車款將會支援 Siri Eyes Free 。

在甫揭幕的 2013 年 CES 大展中,韓國現代汽車 Hyundai 也宣布其汽車內裝的資訊娛樂系統也會支援 Siri Eyes Free ,讓現代成為第十間支援 Siri Eyes Free 功能的車廠,不過現代並沒有說明是哪一種車款將會引入。

Siri Eyes Free 在使用時將會關閉 i 設備的螢幕,讓使用者不致分心;憑藉著 Siri 語音個人助理的聽答功能,使用者將能打電話、選播音樂、聽答信件、從地圖系統獲得路線導航、得知系統通知項目,以及查找行事曆資訊與提醒事項等。如此一來駕駛在不需要分心的情況下可以就路況或個人關注的相關事務進行查找與處理,十分安全。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