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車是否曾經被條伯''關心''過ㄋ

珮雅(cinnyan)

2000/10/18 15:49:53

發文

#350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現在在路上看到的警察不再是以往的只取締沒戴安全帽的人ㄌ.現在變的連自己ㄉ愛車也要被他們給關照一下.請大家在此分享一下愛車曾被關心的經過吧........

2

則留言

1

車手(tis_67)

2000/10/18 20:04:05

發文

#3523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曾經要上國道時被國道的條伯伯攔下
差點就被開單囉...因為忘了繫安全帶^^||
不過我手腳很快停車前就繫好了
停下後我很自動的拿出證照給條伯伯1
結果條伯伯2就說話了..少年耶你專門有在"呸車喔"...因為我的比賽車太顯眼了^^||....我說沒啦...我是有比賽啦
條伯伯就臉靠過來問說有沒喝酒..我還呼氣給他聞咧^^....一切都沒問題就放我走囉!!

在這告訴各位玩車的朋友...你越配合條伯伯也不會太為難你的..但該開的就讓他開吧...畢盡他們也很辛苦的!!!

si-joe(sijoe)

2000/10/25 02:16:31

發文

#4111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唉!已經連續兩張排氣管的罰單了!! 都是乖乖的開車時被攔下的!!又不是那種很吵的排氣管!! 這讓我覺得喜歡車車在台灣好像是一種罪!!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