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到底是那一個反相才是正確的呢?

兵王(lin7406)

2001/05/28 09:49:23

發文

#2734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個月前去裝了一組前剎車碟盤及金屬油管,花了一萬元(不知道會不會太貴了),前天因為底盤有異音,所以至輪胎店檢查,原來是李仔串沒有鎖緊,但是店內的師傅卻發現我的剎車碟盤裝錯了,剎車效果較不佳,因為劃線的方向是要向著車頭(,而不是向 ) 車尾,但是我打電話回原裝設之店家詢問,他表示是因為該碟盤就是要反方向裝,而且這樣裝剎車效果會比較好。<br>請問各位前輩,不知是那一個說的才是對的呢?<br>畢盡剎車是不能開玩笑的?<br>還有就是(李仔串)它的作用是什麼呢?像我在原地或慢速轉彎時,就會有聲音出來,它的更換價格為何?<br>煩請各位前輩解答,有勞了。

3

則留言

1

triton(triton)

2001/05/28 10:35:36

發文

#2735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你認為是生產工廠設計功力高, 還是賣的經銷商功力比較高? 除非是沒有將過精密設計的兩光貨....去問問有沒有人把「Endlesss」或「Brombo」的畫線碟反裝的?

李子串一般是串接搖壁及防傾桿的, 原地打方向盤有異音, 應該和該處沒關係, 有可能是避震器上座下方知塑膠軸承磨損了。

兵王(lin7406)

2001/05/29 11:21:31

發文

#27490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可不可以明確的告訴我!!
到底是要裝那一個方向材是正確的呢?

triton(triton)

2001/05/29 14:48:12

發文

#2750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要從兩方面討論
1.如果你裝的是知名品牌的原裝進口貨, 店家還幫你反裝, 那建議你拿把武士刀回去砍那店家。

2.要是你裝的是「俗仔貨」, 那反不反裝, 就得看設計廠的功力了.....

anyway, 溝槽的目的在排出煞車粉屑, 重點在於順著旋轉方向, 是不是能將粉末排出,這要看溝槽是否有跨出摩擦面, 不是三兩句說的完的。 必須有圖....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