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愛開快車也是一種錯嗎?------精華版

SUPER...S4(s4)

2001/03/24 14:46:17

發文

#1887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一、如果旁邊的車都是40KM/H 而你開100KM/H. 這就不好了. <br>    因為懂的尊重一路上的人才素成熟滴, 偶們沒權力讓其它的人冒更大的危險, <br>    只是因為我們各人的慾望…<br>二、能開車開到讓車上的乘客睡得很甜才是厲害的駕駛員。<br>    (前題:乘客在沒喝酒…而非三天三夜沒睡…!)<br>三、開快車並沒有錯,但我喜歡一個人ㄉ時候開,因為如果玩出事,自己掛ㄌ<br>    就算ㄌ,如果自己沒掛,而車上ㄉ人掛ㄌ,這輩子我也會良心不安.<br>    (賣花沉你好!你的想法簡直和我一樣哦!…別拖累別人嘛!)<br>

2

則留言

1

SUPER...S4(s4)

2001/03/24 14:50:15

發文

#18877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SORRY,my computer have something wrong. So I posted so much.

Very sorry.....to u-car.

DS(apex150)

2001/03/24 17:42:46

發文

#1889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像我以前在台灣開車就有一條怪怪的路..寬寬的, 居然限速四十....所以大家大部份都開在50到60之間.這就沒什麼問題了.

但第三點...以前我也是這樣想啦....想說愛飆就不要怕死.....只要不要拖累一旁的人就好. 但是現在想想, 這會不會是很自私的想法? 因為...誰能保證出事的話一定是死自己? 搞不好自己沒事, 人家家庭破碎? 我們是不是也要以死謝罪? 要是自己死一半怎麼辦? 又無法跟家人說, 就讓我死吧. 從此成為家裏的長期負擔. 這樣良心就安了麼?

最好厚......有一個合理收費的車場, 讓偶們偶而去繞兩圈倒是不錯.然後又有專業人教偶偶賽車, 又好玩, 又安全..^^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