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BENZ 的車款問題

天堂毒太(edwy1016)

2008/08/02 08:59:49

發文

#566915 IP 188.24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佩甄今年6月嫁作人婦,當上醫生娘,令人稱羨,日前又接下中天《黃金B段班》主持,現實生活中她與「B」字也深深結緣,她單身時開185萬的中古BMW房車,今年婚後第1個七夕情人節,老公王祚軒就大送她價值300萬元的BENZ C280 AMG房車,日前他們被目擊到內湖牽車,對此她昨說:「很感動,我常開車工作,他怕我開小車不安全,才換大一點的新車。」
佩甄中英文流利,口條好又反應機智,是綜藝節目常客,加上活動收入,每個月進帳將近30~40萬元,老公王祚軒在桃園聖保祿醫院擔任泌尿科主治醫生,月收入15萬元左右,她結婚後運勢更旺,收入倍增,夫妻倆感情也更恩愛,婚姻工作皆得意,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她就收到他送的賓士車大禮,享受坐擁雙B的感覺;讓人好奇的是,車牌卻是租賃車牌,她解釋:「因為掛公司車可以節稅,比較划算。」用佩甄開的工作室節稅,老公埋單,先付頭期款100萬元,再月付6萬元。
前天記者目擊她先到內湖區瑞光路上的賓士展示間,沒多久老公來會合,店方人員高規格接待,帶兩人到領車區,她新愛車型號是C280 AMG,霸氣外型搭配白色烤漆,高貴中不失動感,她笑得合不攏嘴,牽著老公四處打量,最後還領著他試車,沿瑞光路繞一圈,等摸熟新車習性,跟老公道別後,就自己開車回家休息。


想請問一下,C280有出AMG款??不是只有選配AMG空力套件嗎?如果真的是AMG也要叫跑車了吧?

C-CLASS在台灣只有C63跟C55是AMG吧,妓者真的不太作功課😲,那如果加上空力套件就可以變身

那不就整路M-POWER的BMW滿街跑了😰

買車試乘問題

天堂毒太(edwy1016)

2008/05/25 18:08:01

發文

#488880 IP 187.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請問各位前輩,因為我雖然拿到駕照半年多了,
但是實際開車幾乎是零,而且我爸都只有開手排,
所以如果要買自排新車或二手車,是我要去試開,
還是我爸去開,因為我還不太會開😞,
新買的車子,基本上只有我開,還是說我只有去乘坐就OK了,
家人是想先把車買到,再來練習,
我媽也不太讓我開家裡手排那台車,雖然我考手排駕照,
而且我要開的地方,市區部分也佔蠻大的,
在這邊向各位前輩討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