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BMW 730Li 自然進氣長軸版(汽油)425萬台幣起跳開賣.

wang(wang2000)

2009/09/16 13:42:54

發文

#1385562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汎德訂的這種價錢可以算是吃了熊心豹胆-425萬起跳😩
中國大陸730Li訂價RMB102萬約等於台幣485萬.

美國750Li售價84000元美金約台幣273萬http://www.edmunds.com/bmw/7series/2009/index.html

什麼時候730敢賣400多萬?

那請問以後740d 750d準備要賣多少錢?😲


以色列新車開箱

wang(wang2000)

2009/09/06 15:30:54

發文

#1354943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www.flix.co.il/tapuz/showVideo.asp?m=3268848

賞車完不知是消暑降火還是....😍

通用發表台幣24萬的800cc小轎車Matiz Creative

wang(wang2000)

2009/08/20 23:49:53

發文

#1312407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剛剛看東森財經新聞美國通用為挽經濟蕭條狂籃由其含過子公司大宇汽車推出該款售價僅24萬的小轎車<br>分800cc與1000cc二種每公升可行使17公里.<br><br>通用在南韓的子公司通用大宇,透過電子郵件向外發表名為Matiz Creative的迷你車,配備1公升汽油引擎和4速自動變速系統,每公升汽油可行駛17公里。將從9月1日開始在南韓銷售,是通用要在150多個國家推出這款迷你車的第一步。 位於仁川的通用大宇是通用全球研發迷你車和 ...<br>

Camry 3.5 vs Acoord 3.5 那台較優勝?你會買那一台?

wang(wang2000)

2009/08/19 12:02:55

發文

#1307191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非打嘴砲只想知道各位的想法.🙂<br><br>個人的淺見是:<br>Camry較優處:<br>品牌<br>六速手自排及多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r>車型雍容大方<br>內裝及儀表板設計氣派美感<br>馬力與扭力稍大於對手<br><br>Accord較優處<br>後座氣簾<br>車外型新穎漂亮<br>車身較長大.<br>第八代推出時期較對手晚

suzuki太子汽車面臨轉換品牌難關

wang(wang2000)

2009/06/27 01:02:30

發文

#1137947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今天與一位裕隆退休經理談到suzuki太子汽車現在交車成了問題swift和 solio交不出車.現在只賣進口車sx4,jp和庫存車.<br>該經理談到太子汽車已經收掉全國不少營業點.<br>因為....車廠第三季要改生產"奇瑞"汽車了...

哈很大就要殺很大--自行進口汽車

wang(wang2000)

2009/06/24 20:47:18

發文

#1129255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車這麼貴還是自行進口吧! 喜歡LEXUS ES,ACURA RL TL的人可參照辦理.

台灣在2001年之前為了要保護汽車產業,除了留學生或駐外使節,一般人不得帶車回台灣,若留學生要運車回台灣,中古車輛必須先在海外掛牌滿一年以上,就是所謂的「留學生條款」。但隨著臺灣加入WTO後, 政府將這些規定都取消了,改為任何人都可以自行進口汽車(新車及中古車),並且使進口車合法化。但是開放汽車進口迄今,大家還是不知如何自辦進口汽車回臺灣,因此給了總代理、進口車商或進口車貿易商利用資訊不對等而穫利的機會,糟糕的是那些從搜尋引擎如Yahoo或Google找的資料大部份是過時且錯誤的, 請參閱自用小客車進口常見錯誤觀念。且由於測試程序手續繁雜,用新車標準來測試舊車,而造成少數代辦車輛回國檢驗業者漫天喊價,請參閱分享個人帶車回國流程。

而個人如何帶車回台灣(自己進口汽車)呢?部分網路上的回答都是不划算不值得(因為進口車關稅,汽車運費等),而且運車回台灣的過程非常繁瑣,事實上帶車回台灣對於大部份的進口小客車而言是非常划算的,如果您知道一些訣竅, 您可以輕輕鬆鬆省下新台幣數十萬元, 這還只是買BMW525i,如果買更貴的車, 有可能省個一百萬元台幣。而繁雜嚴格的測試程序,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大部分一般的房車不用作任何調教,一次至兩次就能夠通過檢驗,部分車子也能夠在調整後順利通過測試(可能要花點錢),只有少數特殊車種無法通過檢驗。不幸的是因為測試法規的改變,未來有可能個人進口汽車會變的很困難了,請參閱進口車測試。

我們成立這個網站,希望在這資訊發達的網路時代,提昇大家到資訊對等的層次,希望您可以從這個網站中學到:

提供如何自辦進口汽車回台灣的最新資料,如:汽車進口關稅(需要付多少進口稅及汽車進口報關),車輛檢測(如何通過繁瑣的過程ARTC檢驗,監理所驗車)。
如果我把愛車在國外賣掉,再回台灣買一台同樣年份的車, 那一種會比較划算嗎?我們試算了幾個案例來證明,自行進口汽車的確能省下很多錢,請參閱進口舊車實例一,舊車實例二,舊車實例三。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掛牌上路程(大約1個月),請參閱我們的服務。
一般錯誤的觀念: 如進口新車或中古車回臺灣不划算,國產車一定比進口車便宜,進口車商或進口車貿易商引進絕對比自辦進口車便宜等等.
進口車商不能說的秘密 - 個人自行進口汽車到台灣(國外買新車或二手車運回台灣)絕對比向進口車貿易商或總代理買車便宜。您相信嗎?一台賓士車能節省台幣300萬。
台灣關稅局不能說的秘密: 請特別注意,關稅局可能不會退您多繳的稅,而部分帶車回台灣以個人行李申報關稅的留學生或華僑幾乎都有可能會多繳稅金。
您的車子是日本製造的嗎?如何申請日本車關稅配額來省稅?
想在美國買車嗎?如何在美國買中古車及檢查車籍號碼(VIN)?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嗎?不知如何計算進口車關稅嗎?任何有關運送車子回台灣的問題?請聯絡我們,所有問題的回答都是免費的。

本網站很樂意分享一些有關帶車回台灣的相關知識經驗,希望大家可以DIY自辦進口新車或中古車回臺灣,如果覺得這個網站還不錯,請大家告訴大家,如發現本網站有任何錯誤,或是您有任何知識也要分享給其他人,希望來信告知。本網站如有盈餘,扣除開銷後,將捐給公益團體如汽車消費者保護協會或慈濟功德會等。

免責條款: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依所提供的資料導致的損失需自行負責,car2tw.com能提供義務幫忙,但對資料內容錯誤或因此而導致之衍生性損失概不負任何責任,car2tw.com會盡其所能提供最新及最正確的資料,同時改善或更正在「服務」或「資料」上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但是,您要自行承擔自辦進口汽車所產生之風險。可能的風險(但並非全部)包含無法進口,無法通過車輛檢驗,無法領牌等。car2tw.com能義務幫忙您試算個人進口汽車全部花費,但car2tw.com無法保證所試算之全部花費是完全正確的,最後汽車進口稅的核定是來自關稅總局驗估處。註



註: 雖說"最後汽車進口稅的核定是來自關稅總局驗估處",這並不表示驗估處核定的價格一定正確,全世界舊車行情並沒有統一的定價,大家還是有空間向關稅總局驗估處爭取自己的權益。如果您有這方面的問題,我們願意幫您爭取。

汽車進口知識分享網 汽車進口知識分享網
如何帶車回台灣‏,計算進口關稅,自行進口車的相關知識
http://car2tw.com/default.aspx


Lexus重回王座,J.D. Power 2009美國新車品質報告出爐

wang(wang2000)

2009/06/23 17:08:01

發文

#1125564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EXUS在豪華房車中一摧哭泣朽之勢甚至超過BENZ拿到入門豪華房車,中型豪華房車,中型豪華休旅車,大型豪華房,大型豪華休旅車五項的第一名.<br>TOYOTA則在箱型車(VAN),迷你車拿到第一名.<br>NISSAN在中型房車及小型豪華跑車二項拿到第一名.<br>HONDA,ACURA則沒在任何迷你,小,中,大型跑車,豪華車,房車,休旅車,箱型車拿到第一名.可見本田車的水平有待大為提升.<br>但本田車迷也勿完全失望.本田的Ridgeline在貨車項拿到第一名.以後開本田貨車便可炫耀一番了.<br><br>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9352

NBA將於10月8日在台灣開打

wang(wang2000)

2009/06/21 12:10:19

發文

#1118113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Updated: June 19, 2009, 2:39 PM ET
Nugs-Pacers exhibition set for TaiwanComment Email Print Share Associated Press

NEW YORK -- The NBA will play its first game in Taiwan this fall.

The league said Friday the Denver Nuggets will face the Indiana Pacers on Oct. 8 in an exhibition game at Taipei Arena. Taipei will become the seventh Asian city to host an NBA game.

The NBA will conduct community events while in Taipei. The league opened its office in the city in 1997.



丹佛金塊隊與印地安溜馬對將於10月8在TAIPEI ARENA舉行

台灣熟悉的球星有Carmelo Anthony,Allen Iverson,Chauncey Billups,J.R. Smith,Nene Hilario,Kenyon Martin 其中 Allen Iverson與Kenyon Martin均是選秀狀元(1996/2000).Carmelo Anthony是2004年選秀第三名今年季後賽平均每場得27.2分.Chauncey Billups手上有一枚冠軍戒指是聯盟三大控衛之一. Nene Hilario是聯盟十大中鋒之一.
印地安溜馬對的26歲的小前鋒DANNY GRANGER每場可得25.8分.三分球投射有4成以上命中率.


我是NBA球迷.經常上網和美國球迷chating.他們很喜歡金塊隊的Carmelo Anthony與Allen Iverson及瘋狂射手J.R. Smith. Cris Anderson大前鋒/中鋒頭髮尖豎全身刺青很會搶進攻籃板(off-rebound)

各位.雖然是預賽但省了飛到美國看球賽的錢.還不趕快去去詢問購票手續及場地.

對台灣本田的不齒

wang(wang2000)

2009/06/19 23:02:37

發文

#1114970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灣本田的經營方式:
其實有很多地盤是應該本田的天下:
例如FIT算是新上市的小型車.以他的空間及外型竟然上月分僅賣585台.輸給豐田祖父級的VIOS的925台.再輸給父親級的YARIS的1147台.而上月新小改款的CIVIC喜美只賣了400多台.竟然輸給COROLLA ALTIS的1800多台.輸的快脫褲子了.這在以前是不會發生的事情.
台本顯然由一群空固力的人在領導.也再再顯露出日本人的民族性-倔強頑強與勢利.
一位在新竹的豐田經銷商-桃苗汽車公司的所長告訴我.其實豐田賣新車扣掉人事獎金場地開銷沒賺什麼錢(殺價後WISH 2.0賣62萬 CAMRY 2.0賣74萬).他們賺錢是賺新竹區保養場每月幾千萬的營業額.好了.重點來了.台本賣車毛利較多但市佔率僅有7%~9%(98年2月份僅4.4%).而進口車LEGEND 3.5(ACURA RL壓哭啦)甚至有時一個月賣不出一台.為何台本還能生存?他們有虧錢嗎?賣這麼少車廣告費人事費軟硬體費..等等.符合車廠經濟效益嗎?-除非每賣一台的暴利驚人.
全世界有幾家汽車工廠八款車每月共計只賣1千多台車還大賺的?
答案是>>>日本本田台灣分公司
各位.市井傳言-本田賣一台賺三台是絕對可能的.粗略估計雅哥2.0舊引擎款(國外已經淘汰)在台灣一台賣91萬-僅有雙安.單凸輪軸.無天窗.無可縮式安全帶 無穩定控制系統 無循跡控制系統 無煞車力道輔助系統....非常陽春.在美國配備與安全裝置都加倍的ACCORD LX 2.4零售價(可殺價)僅65萬台幣.當然美國銷量大成本自然便宜.但各位知道美國本田車很多零件是自日本進口的.而台灣雅哥2.4 的基本款是101萬元.二者相差36萬元.各位.用小腦想想本田車在台灣賣三台賺一台是假的嗎?
本田業代的水平最高但獎金最少-問問業代們就知道了.我認識的那位新竹分公司女課長已服務將近20年但仍然於一年半前離開本田.她在三陽時代業績亮眼並說本田是她的退休前的公司.但..她離開了.她說自從本田由日本人設立台灣分公司後.實施鐵腕價格政策並沿革規定業代違反公司一堆規定便要扣錢亦不准業代私底下送客戶東西.違規便扣錢..而賣車獎金少的可憐.想想阿本仔有夠刻薄.賣車大賺卻給一點獎金.而汽車銷量少業代自然收入受影響.有不少客人是因為本田車太貴又不肯殺價而揚長而去的.
至於台灣本田車比TOYOTA或NISSAN好所以賣的超貴這句話.各位聽聽就好.

Toyota Previa 2.4,3.5其實並非真正(家庭)休旅車

wang(wang2000)

2009/05/11 17:59:42

發文

#1017372 IP 246.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Toyota Previa 2.4,3.5其實並非真正(家庭)休旅車.它在國外屬商用車,區間接駁車(譬如機場到市區).它是用來接駁客人,員工或區間的私人中小企業交通運輸工具.因為toyota在台未輸入真正的家庭用休旅車故將previa包裝成家用休旅車車來銷售.當然這也是可以的.因為以toyota的品質和內裝成坐起來也蠻舒適的.唯一一點是台灣toyota行銷此款previa的目的除了彌補台灣無家用toyota休旅車空缺外就是抬高其售價.如果是以商用車名義previa2.4來銷售它絕對不可能賣到160萬的.君不見toyota國產車innova 2.7商用車才賣到54-73萬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