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轉貼 }新聞...真是丟光台灣人的臉了

thedemon(vic30435)

2015/11/12 15:43:34

發文

#5826694 IP 189.23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51111/730907/

太丟人了阿~~~~~



來台有錯嗎?老外遭保全男飆罵垃圾魯蛇


對許多老外而言,台灣美麗的風景以及友善又熱情的人情味,都是來到台灣旅遊甚至定居的主要原因。不過一名在台灣生活超過10年的老外瑞門(Christopher Raymond Hall),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DREAM清醒夢LUCID」上,分享一支自己與台籍女友,在捷運上遭到人用帶有種族歧視的言語污辱以及謾罵的影片。

長達14分鐘的影片中,一名穿著「歐艾斯保全」公司制服的眼鏡男,不斷對著瑞門飆罵,嗆聲說「垃圾外國人」、「長得很醜」、「爛人只能騙婊子」、「外國人乞丐」、「你在外國就是一個乞丐、人渣」、「來這邊騙吃騙喝」、「Fucking Loser」,在完全不了解瑞門背景的情況下,就嗆說「你是個沒有成就的人」、「不要以為你很高貴,你很白癡」、「你沒錢,你是窮鬼」。還語帶威脅的嗆說「你不要太囂張,小心一點」、「小心別人,說不定別人會去找你」、「全台灣都看你不爽」,甚至還挑釁地說「來打我啊,快點啦」。連瑞門交往多年的台籍女友也無辜遭到波及被罵「婊子」、「台灣人的垃圾」等人身攻擊的言語侮辱。

瑞門在影片中表示,他與女友在坐捷運時,發現斜對面有一個男的(眼鏡男)一直在看著他們,不停的用兇惡的眼神直視他們,還不斷對著他們碎碎念。即使兩人假裝下車跑到另一個車廂,沒想到眼鏡男還是一直跟著他們,還在近距離(30公分)對著他們飆罵,也讓瑞門與女友覺得乾脆停下來拿手機錄影。事後瑞門向警方報案,並將影片交給警方作為證據,但從事發(10月15日)後隔日晚間報案,經過整整三個禮拜,警方卻一直不斷推拖,堅持要他們明確講事發是從哪個捷運站開始的才願意受理。最後只收到警方一封信通知說,案件被轉到士林警察局,但最終受理的士林警局竟然不知道有事發過程影片,影片根本沒有交接過去。

瑞門認為,若是以下車站來看,看完這支影片後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知道是要轉給誰,而不需要花到三個禮拜。瑞們也認為,最扯的是捷運警察自己不知道車廂內的錄影畫面只保存七天,也讓瑞門得到錯誤的訊息,害他沒辦法拿到眼鏡男一開始跟著他與女友的那段影片。讓瑞門不禁抱怨「真的是太扯,警察辦案超沒效率」,也讓他覺得沒有別的選擇,必須要將影片PO在網路上。(隋昊志/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