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冬季火紅火鍋減肥法,火鍋怎麼吃不怕胖?

uheart85(uheart85)

2013/01/04 10:06:02

發文

#4691734 IP 250.1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冬季裡,只要天氣稍稍變涼,火鍋店裡就是擠得滿滿都是人,不管是香辣有味的麻辣鍋、泡菜鍋,或是香醇可口的涮涮鍋、起司鍋、臭臭鍋⋯⋯,每一種都很受歡迎。不過,這溫度一降,可真是正在減肥中的水水的一大考驗,因為一頓熱量少說800大卡起跳,稍有不慎「嘴一滑」,攝取熱量就破千卡警戒線,這可怎麼了得!纖媚小編就教你掌握吃火鍋熱量總量管制原則,記住湯頭選清湯、食物吃原味、沾醬盡量少,今年秋冬,你也可以聰明無負擔的享受「溫暖火鍋減肥趴」!


火鍋減肥法祕訣一、湯底選清湯
       冬季吃火鍋首先要在湯底上留意。那些麻辣紅,味道濃郁,油脂含量高的湯底還是不要吃的好,最好選擇清水或者清湯底。裡面加一點蔥,姜,海米,香料的湯底沒有添加油脂。這樣的湯底幾乎不含熱量。如果喜歡吃辣,在醬料裡加點辣椒油會比吃辣紅湯底要好。火鍋湯底也可以用中藥材來燉煮唷,健康又養生!

火鍋減肥法祕訣二、食材選蔬菜
       冬季吃火鍋首先要在湯底上留意。那些麻辣紅,味道濃郁,油脂含量高的湯底還是不要吃火鍋最好多點蔬菜,薯類,菌類,豆製品,少點肉類和半成品。蔬菜盡量選擇種類多數量多,最好堅固各種綠葉蔬菜和各種顏色的蔬菜。比如西蘭花、菠菜、油菜、大白菜、白蘿蔔、筍片等。菌類適合多點蘑菇、木耳、海帶等。豆製品:豆腐、豆腐皮、凍豆腐等都適合在吃火鍋時吃。但是腐竹等油炸過的最好還是少吃。文章來自www.slimel.com 

火鍋減肥法祕訣三、肉類選瘦肉
       很多人吃火鍋都喜歡吃肥牛、肥羊等。但是涮肥羊肉片的脂肪含量高達30%。因此如果一定要吃肉最好來點魚蝦、瘦肉片、鴨血等脂肪含量比較低的肉類。如果一定要吃,也最好選擇瘦一點的牛羊肉片。

火鍋減肥法祕訣四、醬料不用沙茶醬
        一湯匙的沙茶醬再加一顆蛋黃就有200卡,有些人一餐下來可能需要2~3碗,光是醬料可能就多攝取400~600卡,是不是很驚人! 所以建議大家: 吃麻辣鍋時其實不需要沾醬料,單吃才能品嘗麻辣鍋底的美味! 吃薑母鴨則比較適合搭配生辣椒與醬油, 而羊肉爐則可以佐一些豆瓣醬提味,酸酸辣辣的口感可以減去稍許的羊騷味。 

火鍋減肥法祕訣五、拒絕所有甜點與飲料
       其實在吃到飽的餐廳裡,最大的危機是甜食(尤其是冰淇淋)與含糖飲料! 飽餐一頓後來碗冰淇淋,或是來塊提拉米蘇配咖啡,是不是在酒足飯飽之後最完美的ending呀…小心呀!這些精緻糖就是減重時期的最大殺手,因為它們(精製糖)將以最快的速度進到我們血液當中,然後再悄悄的變成脂肪囤積起來,不但增加胰島素的負擔,更是隔天體重變重的罪魁禍首!
火鍋減肥法秘訣六、細嚼慢嚥、品嚐食物的美味      咀嚼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將食物磨碎成小碎片、甚至乳糜狀,讓胃可以較輕鬆的繼續進行消化與分解食物。所以沒有仔細的咀嚼食物常會引發消化不良、腸胃不適,如果攝取的又是高蛋白、高油脂與辛辣食物時,更可能產生心灼熱、甚至胃痙攣。
所以請大家要細嚼慢嚥,每一口至少咀嚼20~30下,不但可以減輕腸胃道的負擔、更能享受食物的美味,更重要的是:細細品味食物時就不容易吃過量啦!

詳看全文
slimel.blogspot.tw/2013/01/blog-post_3.html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降低食慾達到窈窕好身材

uheart85(uheart85)

2012/12/14 13:51:56

發文

#4657315 IP 250.1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想要減肥擁有窈窕好身材,就要少吃多動,不過要如何做到少吃呢?打開電視,許多節目與廣告都在告訴你如何吃香喝辣;出門逛街,遠遠地就聞到小吃攤、鹽酥雞所傳來的撲鼻香;進入超市與賣場,這個很好吃,那個在特賣,買了一堆塞冰箱,不吃又浪費....最後就只好天天在那裡天人交戰,為著吃與不吃不停地在心靈拔河。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讓自己不要那麼想吃?那麼嘴饞?讓自己在搶救身材大作戰中贏得先機,纖媚小編告訴你現在就有一項抑制食慾天然萃取物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讓你輕鬆抑制食慾,輕鬆達到好身材!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窈窕臨床實驗 (2007年原廠實驗):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降低食慾84%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降低甜食的誘惑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降低想吃零食的衝動

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怎麼吃:
食用方法:
早、午、晚餐空腹前"30分鐘"使用1顆Slimel纖媚草本膠囊,一次最多使用2顆,多食無益。

成分:
番紅花萃取、蓮子、綠茶、山楂、蘆薈、薏苡仁。

全新效果,一次享受 :
.100%純天然草本植物萃取製成,有效成份,天然、健康、無依賴性,請安心使用。
.提升飽足感、降低飢餓感,無須節食,輕鬆達成目標。
.促進體內新陳代謝,增加腸道蠕動,排除體內毒素,調整體質。

注意事項:
.有心臟疾病、重大疾病、孕婦、哺乳者不建議食用。
.使用方式可因個人的體質而改變,若發現太強或太弱,請逐漸減量或增量。提醒您:要以身體可以適應為佳。
.女性生理期可持續使用,但請依身體適當調整,若較有生理期症狀間易不舒服請暫時停用。
.使用期間請減少油炸食物、高熱量食物的攝取,每天運動一小時,以快走或能流汗至心跳加快之運動,更能輕鬆達成目標。
.衛生署建議成人每日應攝取2000c.c.以上飲水量,適當飲水可幫助新陳代謝、調解生理機能、維持健康生活。
.建議至少持續使用使用一個月以上,食用期間不間斷。

轉自----Satiereal®番紅花萃取物:降低食慾達到窈窕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