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KUGA免費試駕體驗

kinyo(kinyo03)

2014/01/27 23:19:33

發文

#5274473 IP 155.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篇文章係參與福特六和公司之免費試駕活動所撰擬






本身是Escape的車主,在開了兩年多的ESCAPE後,在嘗鮮的心態下去拿了24小時試乘券

剛剛看了一下網路,有太多介紹這輛KUGA的文章了,所以,小弟我就不多贅述,就是純粹的分享,我對於駕駛這輛KUGA2.0S一整天的感覺吧!

當天上午在台中艾維士牽車之後,老實說,看到這輛車真的沒有驚豔的感覺,畢竟,現在各車廠的休旅車,無論是RAV4、CRV,還是那智傑的U6,甚至是高一些價位的福斯休旅,老實說,就外型來看,KUGA雖然不會是最後一名,但如果單就一點來看,我的首選,不會是KUGA,但是,在開了之後,真的會發現,這輛車真的是大有來頭。

直切接入重點吧,當天從台中走國一、接國三到高雄縣的多納村,單趟高速里程約一百五,山區約40,平面約20公里。

先以國道來說吧,所謂的札實感,在這輛車上我真的體會到,當油門催到120,真的沒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就是「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不拖泥帶水;外頭的噪音、室內的隔音,真的比上一代好許多。如果KUGA開到120,其實就像開ESCAPE的95左右,真的,試了就知道。

至於平面,不用說,我在某一段道路,常常不小心就開到80,不會有太特別的感覺,同樣的,車輛的札實感,由此可見。

至於山區,比起我開過的任何車輛,若要以一句話形容這輛車的特色,就是「毫不拖泥帶水」,入彎、過彎、加速,好像在喝水一樣,完全沒有1700公斤重車身的感覺,讚!過去我也爬了好幾年的文,看了無數次人家說好車開山區的路感,只能意會,但這次開,一次就著迷,真的,實際開開看,就會知道一輛110萬的車,確實有其價值。

所以,因為他的內在,讓我開始欣賞他的外型,低調,有內涵,真的很不賴!雖然現在沒有24小時試乘了,但可以去展示間看看吧,這輛車會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他不同於其他車廠的特質的!連女王都覺得很棒喔!我家的小狗也覺得很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