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汽車專用的面紙盒

汽車面紙盒達人(jookershop)

2010/01/31 12:45:37

發文

#1785838 IP 242.34.*.*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0/01/31 12:45:37

發文IP 242.34.*.*

我的汽車上正放著市面上最貼心的汽車專用面紙盒 [img]http://www.jookershop.com/system/0000/0238/f_SANY4237.jpg[/img] [img]http://www.jookershop.com/system/0000/0241/f_SANY4253.jpg[/img] 我之前一直不懂為何市面上可以吸在車頂上面的面紙盒會這樣的貴 一個最少要快四百,但只能用盒裝面紙,想放抽取式面紙,還得另外買個面紙套來裝,還有的要五六百。 唉!明明應該就是一個對開車族來說很好用的東西,卻因為這些原因讓人家買不下手。 最後,決定自己來做好了,在一次又一次的修修改改中, 終於有了個美觀、實用、方便又便宜的面紙盒啦。 現在不是前座還是後座的人,想要面紙的時候,只要手往上一伸,就可以輕輕鬆鬆取得面紙。 用強力磁鐵吸在車頂,不佔空間,也不會再到處亂跑, 更不像以前掛在椅背時,只要一載了朋友就得把它移位,免的朋友的腳會卡到面紙盒套。 而且面紙盒內還可以放香氛包,不用再另外找個地方放芳香劑。 還有可愛的插畫,放在車上也是個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最重要的是......比之前市面上看到的那幾款車用的磁鐵面紙盒都便宜啦!!!!! 真的是挺不錯的哦[害羞] 有興趣的怎麼找到我呢? 搜尋關鍵字"汽車香氛磁鐵吸頂面紙盒"

2011/07/15 01:03:19

發文IP 242.34.*.*

我的汽車上正放著市面上最貼心的汽車專用面紙盒 [img]http://www.jookershop.com/images/f_SANY4237.jpg[/img] [img]http://www.jookershop.com/images//f_SANY4253.jpg[/img] 我之前一直不懂為何市面上可以吸在車頂上面的面紙盒會這樣的貴 一個最少要快四百,但只能用盒裝面紙,想放抽取式面紙,還得另外買個面紙套來裝,還有的要五六百。 唉!明明應該就是一個對開車族來說很好用的東西,卻因為這些原因讓人家買不下手。 最後,決定自己來做好了,在一次又一次的修修改改中, 終於有了個美觀、實用、方便又便宜的面紙盒啦。 現在不是前座還是後座的人,想要面紙的時候,只要手往上一伸,就可以輕輕鬆鬆取得面紙。 用強力磁鐵吸在車頂,不佔空間,也不會再到處亂跑, 更不像以前掛在椅背時,只要一載了朋友就得把它移位,免的朋友的腳會卡到面紙盒套。 而且面紙盒內還可以放香氛包,不用再另外找個地方放芳香劑。 還有可愛的插畫,放在車上也是個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最重要的是......比之前市面上看到的那幾款車用的磁鐵面紙盒都便宜啦!!!!! 真的是挺不錯的哦[害羞] 有興趣的怎麼找到我呢? 搜尋關鍵字"汽車香氛磁鐵吸頂面紙盒"
我的汽車上正放著市面上最貼心的汽車專用面紙盒





我之前一直不懂為何市面上可以吸在車頂上面的面紙盒會這樣的貴
一個最少要快四百,但只能用盒裝面紙,想放抽取式面紙,還得另外買個面紙套來裝,還有的要五六百。
唉!明明應該就是一個對開車族來說很好用的東西,卻因為這些原因讓人家買不下手。

最後,決定自己來做好了,在一次又一次的修修改改中,
終於有了個美觀、實用、方便又便宜的面紙盒啦。

現在不是前座還是後座的人,想要面紙的時候,只要手往上一伸,就可以輕輕鬆鬆取得面紙。
用強力磁鐵吸在車頂,不佔空間,也不會再到處亂跑,
更不像以前掛在椅背時,只要一載了朋友就得把它移位,免的朋友的腳會卡到面紙盒套。
而且面紙盒內還可以放香氛包,不用再另外找個地方放芳香劑。
還有可愛的插畫,放在車上也是個賞心悅目的裝飾品。
最重要的是......比之前市面上看到的那幾款車用的磁鐵面紙盒都便宜啦!!!!!

真的是挺不錯的哦😊
有興趣的怎麼找到我呢?
搜尋關鍵字"汽車香氛磁鐵吸頂面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