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格蘭傑【蘇格蘭密令:潛入味蕾秘境】0413場次品酒會活動心得

Big魯(hong1121)

2016/04/16 01:22:48

發文

#5880613 IP 253.23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報名參加4月13日的活動並接到密令後,就開始此次神秘之旅程。為何說神秘?因為活動細節真的是保密到家,所以當天是抱持著莫大的勇氣來到現場。報到並由接待人員引導就座後(見到了舊友,真是高興),眼前出現的就是今晚要體驗的主角。








此時,任務尚未正式開始喔。




隨著開場時間的步步逼近,竟不自覺得緊張了起來,因為這畢竟是哥第1次參加品酒會,所以也莫怪哥才疏學淺了!
在Dancer們熱鬧的開場後就進入今晚主題囉。今晚的帥哥,將帶領我們一步步走入祕境並完成任務。






第1項任務就是戴上眼罩,運用嗅覺依序聞過招待人員送來的6個杯子中所裝的品項,並填下答案,這任務哥只答對了3項,還算不錯啦。這也是為下一個任務的暖身,先熟悉一下各種味道,屆時較能品出杯中的滋味。
接下來的任務就是眼前那5杯囉,由左至右,經由主持人之娓娓道來,就彷彿來到了蘇格蘭這國度,細細的品味、享受這美好的一切,單說第1杯就非常不簡單了,這可是一般人非得到製造的酒廠才喝的到的新酒,如今不但省下了時間、機票錢和…,這真是個大確幸啊!
依序嚐了接下來的幾杯,還真的比較能品出其中的氣味了呢,若是沒有經過先前的暖身,可能此時也品不出個所以然了。 😝






品完第4杯後出現了澎派的點心。

🙂


再一場熱鬧的舞蹈後,續品第5杯。為什麼從一進來祕境,到舞台,甚至到桌上都看的到長頸鹿的身影?因為格蘭傑擁有全蘇格蘭最高超過5.14公尺的銅製蒸餾器,總高就像成年長頸鹿一樣高,喔!這就對了,不然哥心中一直想著:今天的品酒會到地和這隻長頸鹿有何干係?還以為喝了格蘭傑會長的和長頸鹿一樣高呢。 😆








感謝主辦、協辦、接待、舞者及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成就了這場盛會。今晚,讓哥學到了很多,也真的體驗了前所未嚐的味蕾秘境。
任務圓滿達成,敬祝身體健康。




酒後不開車,所以哥坐車回家啦,再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