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驚!! 賓士車開到一半傳動軸斷落

BB(benzissuck)

2017/03/01 03:39:02

發文

#5996747 IP 25.1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如題,事情發生今年在1月中
豬小妹的重生父親開車載著豬小妹的重生母親及豬小妹的重生的三歲女兒,行駛到一般市區平面道路上,開到一半,突然卡死無法前進,原因是傳動軸段落,經過維修在小年夜當天領回車輛,共花了7萬的維修費用,賓士車桃園保養廠說,以後保養打9折,結束!!

豬小妹的重生父親是個老實人,不是什麼大老闆,當初花錢買賓士車,只是想讓家人程車安全!!有跟業務員反應怎麼會那麼離譜傳動軸段落,業務員是回答我父親,自己也買相同的車輛!!也會有點怕怕的~ 但確也無法處理跟解決!!

車款GLK220 休旅車
購入時間 2012/9/27

豬小妹的重生這台車購入不滿五年,而且每年都回原廠保養,行駛在坪面道路,未與任何車輛碰撞,傳動軸突然段落!!
請問這要如何申訴?? 找誰申訴??

如果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百分百翻車!!! 豬小妹的重生最親愛的家人命大,剛好只是開在市區速度不快!!

過年期間 懂車親友告知豬小妹的重生這事一件非常嚴重的狀況,教我們一定要再申訴,絕對不能維修好了就沒事!

豬小妹的重生都不太懂車輛,但我們是安全駕駛,而且時間到了都是回賓士原廠保養!!!
以為這樣就能安心上路!!
沒想到卻發生這樣可怕的事件!!

現在想到都覺得真的好可怕~~好險不是開在高速公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