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買1.8不如買2.0,Nissan Bluebird送你五年牌燃稅價差...

☆Aloofer★(aloofer1975)

2008/02/25 02:03:11

發文

#410588 IP 189.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了這則新聞,真是讓我覺得目前台灣汽車行銷的手法越來越有創意,但是,車子只用五年嗎?那第六年以後呢?所以,這種行銷的手法,小弟覺得創意十足,但是,充滿許多問號。

此外,即將推行加油時加徵燃料稅,汽油每公升加收2.5元,柴油每公升加收1.5元,雖然說是使用者付費,但是這在油價狂漲的年代,對於常用車的人來說,應該是痛苦的開始。

所以當這個法令通過後,這種行銷不就變很怪了…,是購車五年內,每次都拿加油發票跟裕隆請款嗎?…^^”

唉,國際油價跌,而台灣油價明年又因為政策漲價...

☆Aloofer★(aloofer1975)

2006/08/31 13:53:00

發文

#203526 IP 188.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明年要開徵能源稅?油價逐年因「能源稅」漲一元,第一年國家稅收增加44億,第十年稅收增加3948億?(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ug/31/today-p8.htm)

國家整體負債將超過四兆。健保費又要調漲之際,健保局的年終從今年的4.6個月下修至3.9個月。(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6/new/aug/31/today-p10.htm)

以上相關新聞請點進下方所列網址。


政府弊案連連,浪費掉多少人民的血汗錢?「能源稅」美名要降低污染源(碳源),減少能源的浪費,有助台灣邁向先進國家之林。但是,政府仔細想過沒,錯誤的政策,才是政府負債四兆的源頭。

將國民年平均所得換算,約月薪4萬8000元,請問看這篇文章的大大,您的收入真的達到這個水平嗎?我個人覺得因為台灣貧富差距太大,「國民年平均所得」的數據只是假象,多少人因負債自殺、流落街頭,依金自塔原理,台灣中下階層的人佔全人口的三分之二,絕大部份的台灣人都在努力為生存而努力,執政者居然說:「…我不看新聞,生活過得好…」。

政府負債將破四兆,健保局要調漲健保費,還要發3.9個月的年終獎金!我推算,這個年終獎金也要花人民血汗錢幾十億,為什麼不把這些錢貼補「能源稅」以共體時艱呢?

核四問題也是讓政府負債幾十億的原兇,報章雜誌說核四罷工錢坑恐怕幾百億?

錯誤的政策,浪費人民的血汗錢,幾千萬,幾億,一點一點的浪費…,而所謂的專業,都只是在冷氣房內出現的理論,根本沒有站在多數民眾的立場想。唉…這樣的政府,還要讓台灣人辛苦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