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Rouge和Outlander的CP值哪個高?

宇成(aasw)

2009/04/17 08:29:39

發文

#973948 IP 189.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Outlander:全時4WD(AWD)+lock+2WD
Rogue:全時4WD(AWD)+lock
這樣比起來是Outlander感覺較划算,但是以Rogue為進口車,價格又百萬內,又配有6SRS。😍
不過Rouge2.5的稅金不吃香,且它的馬力及扭力只相當於2.4的等級。
似乎各有互補之處,很難比耶。
但Rouge比起RAV4有誠意多了
RAV4:適時4WD+lock,這種Real Time適時四輪驅動只有輔助行車功能,換句話說就是只能當都會車,開較崎嶇的山路就會很吃力。
且Rogue的外型比RAV4順眼。😆

Outlander vs Rogue

宇成(aasw)

2009/03/20 23:30:27

發文

#933690 IP 189.2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Outlander四驅車型配備了ASC和TCL(動態穩定和循跡系統)
Rogue的則為ESP和TCS((電子行車穩定系統和加速防滑裝置)
看起來兩台車的主動安全各有所長,以一般駕駛而言就還蠻足夠了。
而變速箱兩台都是採用CVT變速箱,油耗表現應該不相上下。
不過售價cp值比起來還是Outland划算,Rouge入門款即可購買outlander之頂級款。
這大概就是進口車和國產車價格上的差別吧!
若再論同是進口車的Rav和Rogue比,
Rogue的入門車款價格可以買到從入門算起第三等級的RAV4。
近來車子競爭真是激烈。
再回頭看CR-V,這台車實在該下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