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小嬌生慣養 王子.公主病氾濫

(a121504261)

2008/07/17 01:28:37

發文

#547683 IP 92.13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職場員工百百種,除了以前的草莓族,現在還有所謂的公主病、王子病,像是有些女生通常自認條件不錯,喜歡說話落幾句英文,但工作沒目標,只想用名牌。有男生則自認長相俊俏,喜歡留長頭髮向人炫耀,非常自戀,嬌生慣養有時候讓老闆主管很頭痛。

珍珠的眼睛到處在搜尋有沒有王子來救她!她不是公主,卻罹患了公主病,而且病毒超強!工作再忙都要補粉,自拍永遠由上往下,眼睛撐大,看起來全世界就是她最無辜,雖然珍珠是個小秘書,但對男人永遠不能輸,男人一定要又帥又高,不帥不高也要隨傳隨到。  

自己可以不努力,但別人一定要當自己的奴隸!公主病症狀非常多,病患不一定都一個樣。老是擔心有人煞到她,日劇花痴妹駕到裡頭,每天花不溜丟的恐龍妹,總覺得有人跟她搞曖昧,請注意,這也是公主病!別以為病毒傳女不傳男,王子病也在氾濫,講話要烙英文,天氣再冷,胸前紐扣一定要打開,戴泳帽也要把流海拿出來,公主病、王子病有可能發病自從小爸媽太保護、太寵愛,三十歲前如果沒治好,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

轉自 YAHOO奇摩新聞
詳情請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5/69/139i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