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車去(三菱 v.s 現代)

Jimmy Wu

2009/03/09 15:02:31

發文

#909923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天下午朋友突然打來問我Mitsubishi Outlander 2.4 和 Hyundai Santa Fe 2.7哪一台好

如果是我選Outlander,但是我朋友喜歡Santa,他女友喜歡x5(跳太大)

結果我就建議她去看一下,結果我們就跑到彰化大村的三菱廠,一進去就指名要看Outlander,業務還不賴

沒看到我們是年輕人就不理我們,還是很熱心的介紹,我就藉機會去做其他車,發現Colt Plus 居然車頂那高完全頂不到頭

還有Outlander也不錯,雖然比passat矮一點,但是皮椅內裝太高級了!Fortis則是和Outlander都會頂到頭

但是Outlander的倒是有很多貼心的配備(免鑰匙靜電開關)

最後我發現除了Outlander以外,其他的車門感覺都不是很紮實,關門跟歐系車都不太一樣,應該是我不太習慣吧


之後又跑到現代看一下Santa,一開始我朋友指名要2.7汽油版,我說:位啥!!他說:他家520d有點吵

想說汽油會安靜一點,我跟他說:Santa那大台重的要死不買柴油扭力哪夠!

然後他又說汽油車馬力大阿(他對車有點外行),我說馬力大要做啥,你在市區走走停停又用不到馬力,又不在飆車

而且去郊區玩,對柴油車也比較有力,他懵懵懂懂

然後就聽業務在天花亂墜最好笑的一句是,他說位啥柴油車會省油是因為共軌那邊有一條管子會把沒用到的油回流到油箱,所以很

我想說那不是不管汽油柴油都會有一條油路,負責把沒用到的汽柴油回流到油箱嗎?😩

看完Santa發傑空間夠大,完全比Outlander大,但室內裝實在有點不OK,全部都是塑膠,硬梆梆的,感覺比我LANCER還假

用手敲還感覺是空心沒質感😌😌

以上是我去看車心得,我猜應該會被給壞評,哈哈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83

則留言

5

Jasiv3

2009/03/09 15:08:50

發文

#909944 IP 251.2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Outlander吧~
對歪H沒什麼好感XD

小月半-冒泡連連

2009/03/09 15:16:54

發文

#909967 IP 83.7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凹+1
Nissan Rogue 2.5
也可以考慮
😀

Jimmy Wu

2009/03/09 15:20:40

發文

#909974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700125aa (新小胖-冒泡連連) 所寫
小凹+1
Nissan Rogue 2.5
也可以考慮
😀


對吼..

在推薦給我朋友

謝阿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小月半-冒泡連連

2009/03/09 15:23:25

發文

#909985 IP 83.7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700125aa (新小胖-冒泡連連) 所寫
小凹+1
Nissan Rogue 2.5
也可以考慮
😀


對吼..

在推薦給我朋友

謝阿

建議去試乘
雖然2.5的cc數不討喜
但開過就會愛上它
很讚😍

Jimmy Wu

2009/03/09 15:32:57

發文

#910001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700125aa (新小胖-冒泡連連)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700125aa (新小胖-冒泡連連) 所寫
小凹+1
Nissan Rogue 2.5
也可以考慮
😀


對吼..

在推薦給我朋友

謝阿

建議去試乘
雖然2.5的cc數不討喜
但開過就會愛上它
很讚😍


他家很有錢,只是想低調一點,本來要買X5,他媽說不要

他家牌照稅和燃料稅不用繳所以沒差,聽說是有殘障手策還是啥的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Server

2009/03/09 15:41:54

發文

#910021 IP 246.23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jasiv3 (Jasiv3) 所寫
Outlander吧~
對歪H沒什麼好感XD


+1

寶貝熊

2009/03/09 15:50:59

發文

#910047 IP 250.1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Jimmy Wu

2009/03/09 15:55:51

發文

#910061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寶貝熊

2009/03/09 16:12:26

發文

#910090 IP 250.1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我知,也不是這意思,是要讓你知道在這只要是斜的H就會有人說不好,且答案只是一個(斜的H),不過現代的汽油車真的是不太好

Jimmy Wu

2009/03/09 16:16:30

發文

#910096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我知,也不是這意思,是要讓你知道在這只要是斜的H就會有人說不好,且答案只是一個(斜的H),不過現代的汽油車真的是不太好


我表哥之前買M..啥的,現代的引擎有點吵....

但是做起來舒服,布過塑膠敢太重摟,我也斜H也部會覺得不好,畢竟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她塑膠內裝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寶貝熊

2009/03/09 16:29:13

發文

#910114 IP 250.1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我知,也不是這意思,是要讓你知道在這只要是斜的H就會有人說不好,且答案只是一個(斜的H),不過現代的汽油車真的是不太好


我表哥之前買M..啥的,現代的引擎有點吵....

但是做起來舒服,布過塑膠敢太重摟,我也斜H也部會覺得不好,畢竟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她塑膠內裝

沒有造成你的誤會就好了,我有一台山大肥是真的好開,他的缺點會造成的危險我是沒遇過,但開到現在大小問題好像都沒有,開六千公里的平均油秏在2-13間,如果要看現代的車真的不要汽油的,連業務都會怕賣自家的汽油車

Jimmy Wu

2009/03/09 16:40:58

發文

#910140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我知,也不是這意思,是要讓你知道在這只要是斜的H就會有人說不好,且答案只是一個(斜的H),不過現代的汽油車真的是不太好


我表哥之前買M..啥的,現代的引擎有點吵....

但是做起來舒服,布過塑膠敢太重摟,我也斜H也部會覺得不好,畢竟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她塑膠內裝

沒有造成你的誤會就好了,我有一台山大肥是真的好開,他的缺點會造成的危險我是沒遇過,但開到現在大小問題好像都沒有,開六千公里的平均油秏在2-13間,如果要看現代的車真的不要汽油的,連業務都會怕賣自家的汽油車


那大台12~13不錯摟~!只是那現代業務都亂說話,害我都不想跟他說啥

還一直批評VW柴油很吵,連BMW都批評,結果我朋友說我家有一台BMW520D那業務居然說:對阿BMW很吵..

我聽到臉都綠了,而且我開PASSAT是FSI版本也批評...😠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寶貝熊

2009/03/09 16:49:33

發文

#910154 IP 250.1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原諒那業務,因總算有人上門了

楓小翔

2009/03/09 17:05:52

發文

#910202 IP 92.12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我知,也不是這意思,是要讓你知道在這只要是斜的H就會有人說不好,且答案只是一個(斜的H),不過現代的汽油車真的是不太好


我表哥之前買M..啥的,現代的引擎有點吵....

但是做起來舒服,布過塑膠敢太重摟,我也斜H也部會覺得不好,畢竟說不定就是有人喜歡她塑膠內裝

沒有造成你的誤會就好了,我有一台山大肥是真的好開,他的缺點會造成的危險我是沒遇過,但開到現在大小問題好像都沒有,開六千公里的平均油秏在2-13間,如果要看現代的車真的不要汽油的,連業務都會怕賣自家的汽油車


那大台12~13不錯摟~!只是那現代業務都亂說話,害我都不想跟他說啥

還一直批評VW柴油很吵,連BMW都批評,結果我朋友說我家有一台BMW520D那業務居然說:對阿BMW很吵..

我聽到臉都綠了,而且我開PASSAT是FSI版本也批評...😠



踐踏別人來提升自己的LEVEL
常有的手段😰
什麼時候模型才會變成32倍大@@"

pula

2009/03/09 18:55:48

發文

#910472 IP 253.2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你有親自開過 去比較過RAV4 ROGUE OUTLANDER CRV嗎?

如果有的話 請你幫我比較下列的

比較一下音響
比較一下性能
比較一下油耗
比較一下雙區恆溫空調
比較一下車體鈑金
比較一下車體底盤

還有就是 哪台國產車的內裝不是塑膠的😰




Jimmy Wu

2009/03/09 19:12:44

發文

#910507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jamesshing (啪啦碰碰)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你有親自開過 去比較過RAV4 ROGUE OUTLANDER CRV嗎?

如果有的話 請你幫我比較下列的

比較一下音響
比較一下性能
比較一下油耗
比較一下雙區恆溫空調
比較一下車體鈑金
比較一下車體底盤

還有就是 哪台國產車的內裝不是塑膠的😰






您又誤會我了,😭

我意思是塑膠敢太大,而且它的塑膠材質摸起來跟其他更不歡

就這樣..
虎尾幼稚園,車輛工程系-大四生

pula

2009/03/09 19:17:06

發文

#910512 IP 253.2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jamesshing (啪啦碰碰) 所寫
回應 taiwan81228 (jhen-en) 所寫
回應 kao7726 (寶貝熊) 所寫
其實現代那台是可以去看的,但拜託汽油的好像是不行的


說實在的,每每看到山大肥時,就會有一大堆的人說不好,不要買問其原因,就說是斜的H,所以不好,
當在說不好的時候你有親身開過嗎,
在跑山路的時候不會拖泥帶水的感覺你嘗過嗎,
起步和再加速時的微微的貼備感有試過嗎,



如果是回答說是只有二輪傳動,沒有循軌,車身穩定還有道理,就只說個斜的H,這樣會誤導他人的


我沒說現代不好,只是說它內裝都是塑膠,沒啥質感,沒有批評他動力方面喔

你爬一下文章再來說好嗎?



你有親自開過 去比較過RAV4 ROGUE OUTLANDER CRV嗎?

如果有的話 請你幫我比較下列的

比較一下音響
比較一下性能
比較一下油耗
比較一下雙區恆溫空調
比較一下車體鈑金
比較一下車體底盤

還有就是 哪台國產車的內裝不是塑膠的😰






您又誤會我了,😭

我意思是塑膠敢太大,而且它的塑膠材質摸起來跟其他更不歡

就這樣..



你說啥😩 我學歷低 看不太懂你說的 更不歡😰

坤宇

2009/03/09 19:59:45

發文

#910599 IP 90.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山大肥2.2 +1

無敵松松

2009/03/09 21:01:58

發文

#910722 IP 250.1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兩台本人選30的啦~~
還有~~~我不會給你壞評喔~~


因為我還沒有資格😝
U~CAR MY~CAR 歡迎參觀無敵松松的相簿啦~~ http://photo.pchome.com.tw/vancen6052/01/

寶貝熊

2009/03/09 21:24:10

發文

#910769 IP 250.1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vancen (無敵松松) 所寫
😀這兩台本人選30的啦~~
還有~~~我不會給你壞評喔~~


因為我還沒有資格😝
其實在這的好壞評是很個人的主觀意視,會來這po文的都是來找答案的,給的答案太自我而影響到他人的決定,好像不好,以自己的經驗來說明車的好或壞,而不是對不成接觸的東西去高談擴論,隨便的說說不是會造成和yahoo討論區那一樣,充滿!@#$%^
熱門新聞
臺灣蒙地拿今日於臺北發表擁有800匹馬力與後輪轉向等科技的812 Superfast,並開出含臺灣標配1,930萬元起的售價。
Mitsubishi將於2017東京車展,展出一款e-Evolution概念車,採用四輪傳動與電動動力單元,屬於一款雙門SUV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