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拿的Hyundai Club生活聚樂部活動分享

迪小爺(bugweiser)

2018/04/30 15:04:43

發文

#6044486 IP 61.22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可能我是個好咖,所以這次南陽舉行Hyundai Club生活聚樂部的時候,我買車的業務就又邀請我,時間允許的狀態下,就來參加這個活動了,上次來參加POLI的活動時,車子是停路邊,這次第一次進到南陽總公司的停車場,果然Hyundai各種車在這停車場都看的到(先前的活動 : Hyundai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活動 )

現代形象館的另外一面,還滿氣派的

通道的燈箱廣告都關於現代的一些介紹

名嘴小7也已經來了

Genesis 還有N performance (i30N有要進來嗎?)

跟上次來參加POLI時的布置不一樣

其他幾個角落跟上次來一樣,很舒適的布置與沙發依舊在

先來報到、打卡拿好禮了

舞台上放著super elantra

誠意十足的餐點(不用交錢就有得吃又有得拿,南陽實在應該多辦幾場,增加一點車主的忠誠度)

按讚打卡就來一杯西雅圖咖啡

有誠意的下午茶點~~

工業風的汽車圖書館,上次有拍了,這次就不多拍了

據現場的服務人員說,這是世界上最小一本汽車書

圖書館另外一個休憩區域,又是另外一種造型很有特色的座椅

上次有看過的tucson底盤

Tucson 的CRDi柴油引擎

Tau引擎

上次沒有仔細看,這次發現原來他有些地方是做透明的方便觀察,還滿有趣的

這個車體是新的,上次沒看到,這個是Elantra的鋼骨車體,不同顏色代表不同強度的鋼材

53%的鋼材屬於AHSS高剛性鋼材,590Mpa以上屬於AHSS等級

包住乘坐空間的骨架是紅色的居多與部分的綠色

正前方的車頭與後方的保桿也是紅色屬於1500Mpa

鋼構車旁邊有個現代硬底子的活動,比較現代用的鋼與一般的鋼硬度差異,有上傳試折的影片就有超商禮券100元。

N Performance的一些精品、還有一台i20的WRC賽車,上次來參加Poli活動的時候有稍微看到。

今天其中的一個主講人-林龍剛好來了

活動也正式開始了,女持人很正,雖然不像一般的SG露很多,但是氣質還不錯,而且皮膚也真的不錯(小弟坐第一排,所以看的清楚一點啦!)

活動的第一趴是南陽的服務人員以及總技術長來說明一些保養注意事項以及用車心得分享與交流。

每5,000油檢、每一萬定保(不過其實我4個多月就跑1萬公里了,所以我並沒有5,000回去油檢)

這個就是南陽的總技術長,他分享的案例都滿實用的,也提到很多車友在討論的關於自備機油的狀況

再來就是小七講解一些有關車輛安全,主動安全、被動安全的部分

再來就是旅遊達人-林龍這一趴,果然是名嘴,從頭到尾講話都是梗(雖然有些梗在電視聽過了)

因應季節,林龍介紹了不少景點給車友們做參考

整場活動不會太冗長,結束後還有不少人找那個總技術長詢問一些用車的問題

合照的也有

一場活動下來拿了不少贈品~

滿實用的露營燈、運動毛巾、Hyundai的筆

心得感想:

整場活動下來,吃吃、喝喝,也找名人來演講,也拿了不少活動贈品,而且女主持人也滿正的,對於車主來說,不用花錢就有這樣的福利確實滿好的,據說好像會一季辦一場,是不知道像這樣一場辦下來,連同請名嘴出席需要多少預算,但感覺場次可以多一點、可以讓更多的車主參加,畢竟都是買車的車主了,對於自己車子的品牌多一些了解與互動,也可以增加車主對品牌的好感度,這應該也是件好事,希望之後還可以多點不同的活動給車主參加囉。

最再來一張在南陽總公司到此一遊留念

 

2

則留言

1

鈣營養(gunninyang)

2018/05/02 13:43:57

發文

#6044586 IP 45.7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KONA啥時進來?

CCL(ccl5423)

2018/05/02 14:11:18

發文

#6044591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些都是車主貢獻的錢辦起來的,車主一定要參加,不然就虧到了。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