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意媒體抨擊法拉利策略稱不該把萊科寧當僚機
#F1

JK(jacky422)

2018/04/20 08:14:27

發文

#6043870 IP 114.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意媒首席記者直言抨擊法拉利繼續明目張膽地使用“2號”車手政策。

《米蘭體育報》首席記者皮諾-阿列維(Pino Allievi)公開指稱,在2018賽季到目前為止,法拉利只是把Kimi-萊科寧當做一個小卒來使用,這種情況是非常明顯的。

“在進站方面,法拉利'利用'萊科寧阻擋博塔斯,來幫助維特爾。”他寫道。

阿列維稱,2018賽季,法拉利關於萊科寧的策略特別令人震驚。“多年來,我們一直在批評萊科寧,但在2018賽季初,他展現出了一種不同的精神面貌並使我們記起了這位冠軍。”

“法拉利本應該也注意到這點。與之相反,Kimi通過策略受到了懲罰,他被車隊視為是幫助維特爾的一枚小卒。這是錯誤的,除了影響車手的士氣和表現外,那什麼也做不到。”阿列維繼續寫道。

另一位頂尖意大利記者,安德里亞-克雷莫內西(Andrea Cremonesi)也同意道:“由於萊科寧受到這樣的對待,我不知道法拉利車隊還能保持多久的和諧。”

雖然意媒紛紛為芬蘭人鳴不平,但在中國大獎賽后,萊科寧本人卻並沒在這個問題上發表評論。

當被問到關於他的比賽策略時,法拉利車手說:“我不知道。我認為比賽還可以。”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4-19/detail-ifzihnep8753866.d.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