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紅牛有可能是揭幕戰速度最快的賽車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16 15:29:05

發文

#6041507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奔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擔心,F1澳大利亞大獎賽的升級可能意味著紅牛將在本賽季揭幕戰中以最快的賽車完賽。

  和梅奔一樣,紅牛並未在巴塞羅那的季前試車中追逐最快單圈成績,但在兩週時間裡,他們的賽車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勢頭,這也令他們的競爭對手印象深刻。

  梅奔技術總監詹姆斯-埃里森就暗示,紅牛很可能是梅奔統治地位的主要威脅者,而漢密爾頓則預測這是一場“真正的挑戰”。

  在梅奔冠名贊助商的媒體發布會上,衛冕冠軍甚至進一步暗示稱,紅牛可能是2018賽季初最難擊敗的車隊。

  丹尼爾-里卡多曾在巴塞羅那表示,RB14將在試車和澳大利亞大獎賽之間進行升級,會有全新的“讓賽車跑得更快的”部分被添加到賽車上。

  “我認為今年將會非常令人興奮,因為去年,起初車隊之間有著很大的差距,然後它們就更接近了。”漢密爾頓表示,“但今年,比賽會在這種接近(的情況下)開始,然後就會相互重疊,隨著大家的發展,在今年裡會不斷出現拉開(差距)再重疊(的情況)。”

  “因為我們不會同時帶來升級,我認為紅牛將在第一站比賽帶來一些東西,這將會很有趣。我認為紅牛是目前最快的,這很可能。他們有某種升級即將到來,一些重要的,0.2-0.4秒或者一些類似那樣的東西——那就是我所聽說的。”

  “他們通常會有一個稍微不同的哲學,他們總是在打造一輛擁有很多下壓力的賽車。他們的最大下壓力總是要超過其他人的。”

  “但那並不總是到處都有效。有些地方你會遇到更長的直道——因為正常情況下,他們在直道上非常慢,但他們在過彎時很快。這種優勢轉換會貫穿全年。”

  “我對我的車隊以及他們所完成的工作超級有信心,我只是認為這將會很接近。”

  漢密爾頓的隊友瓦爾特利-博塔斯就表示,他不確定紅牛和法拉利哪個對梅奔衛冕冠軍的威脅更大。

  “我認為他們兩隊看起來都很強大。”他說,“這取決於賽季早期的開發。我不會低估他們中的任何一個。”

  “我的感覺是,這將是一場三支車隊間的戰鬥。那至少會是我們今年開始時的情況。”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8-03-15/doc-ifyscsmv8908524.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