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凱倫計劃為墨爾本推出“重大”賽車升級
#F1

@xxxaoism(k56537)

2018/02/21 23:12:06

發文

#6039775 IP 36.23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儘管發布會版本的F1新賽車將於本週五揭幕,邁凱倫計劃在賽季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期間推出"重大"升級。

本週晚些時候,邁凱倫MCL33即將發布,賽車將搭載雷諾引擎,並且為了對車迷更有吸引力而嘗試大膽的新塗裝外觀。

儘管車隊內正在發生大改變,其首席空氣動力學家Peter Prodromou表示初步設計將會公佈,而下週將會用於測試的版本與去年沒有大變化。但是,車隊正在盡最大努力爭取在墨爾本的第一場比賽里啟用新部件,讓賽車速度得到明顯提升。

"我們像過去三年一樣努力研發賽車,"Prodromou就賽車設計進行解釋,"我們的研發以進化為主題。"

"我認為你可以期待的是在發布的時候看到相當類似的概念,但事實是過去兩到三個月裡,我們著眼於在第一場比賽推出升級。"

"我們把主要精力集中在這個上面,而且現在仍然是爭取在空氣動力學和機械方面完成良好的升級,力求以最好的狀態前往墨爾本比賽。"

他補充道:"我們非常希望和期待賽車在落地時,它的駕駛感覺與上賽季結束時相似,而且表現也類似。希望我們已經前進了一步,然後我們向著墨爾本做一些更加重大改進。"

每天500公里目標

邁凱倫在前往季前測試時,希望與12個月之前與本田遭受噩夢般的開局相比,運氣能有所起色。

儘管明白在F1裡沒有任何事情是可以保證的,但邁凱倫表示已經有了計劃,讓這台使用雷諾動力單元的賽車達到每輪測試2000公里的里程。

邁凱倫工程主管Matt Morris說:"計劃是每天500公里。這是車隊的測試計劃。"

 

當被問到車隊與去年相比的水平時,他說:"能夠稍微領先一點總是好的,無論你在什麼位置。"

"賽車所有完成的設計以及(變速箱)搭配雷諾引擎方面,我們應該可以在冬季測試裡有不錯的收穫。即使我們早一些更換引擎,我們不會在其他方面完成得更早。"

https://cn.motorsport.com/f1/news/%E8%BF%88%E5%87%AF%E4%BC%A6%E8%AE%A1%E5%88%92%E4%B8%BA%E5%A2%A8%E5%B0%94%E6%9C%AC%E6%8E%A8%E5%87%BA-%E9%87%8D%E5%A4%A7-%E8%B5%9B%E8%BD%A6%E5%8D%87%E7%BA%A7-1007377/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