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Ligier“需要更多速度“來競爭戴通納勝利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08 16:30:11

發文

#6036622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兩屆F1世界冠軍費爾南多•阿隆索以前十名開外的結果完成戴通納24小時測試後承認,United Autosports需要從Ligier JS P217賽車激發更多速度。

阿隆索在周日預排位賽階段做出他所在賽車在本次“Roar Before The 24”測試裡的最快單圈,但僅僅位列第12名,落後前F1對手菲利普•納斯爾佳氏Action Express Cadillac做出的標杆時間1.7秒。

“仍然有細小的調整需要做,賽車的性能也是如此,”阿隆索說,“顯然現在時間還早,只是測試,但我們需要激發更多速度,希望等我們回到這裡時,能夠更有競爭力。”

為期三天的測試被Cadillac DPi賽車統治,Action Express、Wayne Taylor Racing和Spirit of Daytona三支車隊瓜分了七個測試階段的最快時間。

阿隆索表示,他本週末的首要任務是習慣與隊友蘭多•諾里斯和菲爾•漢森分享賽車。他承認,在這些長度為45分鐘至兩小時不等的測試階段裡完成所有要求做到的工作有難度。

“圈數並不多,但總比沒的好,現在我覺得為比賽做好了更多準備,”阿隆索說,“這個週末挺好,無論是與同事、車隊、隊友相處,還是(與隊友)適應分享一切、適應並做出妥協來讓大家都滿意。這是本週末的首要任務,我們也做到了。這是積極的事情。”

“可能最意外的是在賽車裡的時間很少。這些階段時間並不是非常長,而你需要分享賽車,所以在換車手、調整設置的時候,你損失一點時間,最後你只是跑了幾圈。”

“這可能是讓我意外的地方,也是我本週末所欠缺的,但是我認為這是遊戲的一部分,而到了24小時的比賽里,我們會累計足夠的圈數。”

阿隆索原本以為在夜裡駕駛賽車以及應對大量慢車是他需要適應的主要事情,但發現這兩個方面都很順利。

”與在白天沒有很大區別,”他在參加了周六晚上的階段後說,“在F1,我們也有在巴林、新加坡和阿布扎比的夜賽。這裡的賽道照明非常亮,可能不像其他耐力賽的賽道。所以,我沒覺得有大問題。”

“對交通狀況也是如此,我原本有點擔心。當你在不同的地方要超車的時候,總是會有風險,或者他們是否正在對戰,但是這是所有人都面對的正常事情,不只是我們這些新人。所以比賽中,這方面我們應該也能對付了。“

https://cn.motorsport.com/imsa/news/%E9%98%BF%E9%9A%86%E7%B4%A2-ligier-%E9%9C%80%E8%A6%81%E6%9B%B4%E5%A4%9A%E9%80%9F%E5%BA%A6-%E6%9D%A5%E7%AB%9E%E4%BA%89%E6%88%B4%E9%80%9A%E7%BA%B3%E8%83%9C%E5%88%A9-993565/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