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與沃爾夫會晤重塑2017賽季關係
#F1

@xxxaoism(k56537)

2018/01/02 10:53:13

發文

#6036172 IP 36.23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劉易斯-漢密爾頓表示,與托托-沃爾夫在2017F1賽季前的一次冬季會晤,對他們在尼科-羅斯伯格離開梅奔後重塑關係“真的非常重要”。

  由於英國人和德國人在2014-16賽季的冠軍之爭,受到了包括賽道上的碰撞、場外的行為以及梅奔管理層的決定等各種各樣爭論的影響,梅奔車隊的內部關係已變得高度緊張。

  在2016賽季初的兩次撞車事故後,沃爾夫曾威脅說,如果他們再有第三次,那麼兩人將都會被趕去坐板凳。而在阿布扎比的賽季最後一戰中,漢密爾頓多次拒絕車隊提速的指令,故意壓車,限制身後的羅斯伯格,這進一步引發了爭議。

  隨著德國人在奪得總冠軍後的突然退役,小漢在沃爾夫牛津郡的家中與之會晤並儘釋前嫌,奧地利人認為,這對幫助漢密爾頓重返最佳狀態、與法拉利的塞巴斯蒂安-維特爾在本賽季爭奪總冠軍,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在辦公室裡,而你的老闆不想讓你去那兒,那麼那就會是個糟糕的環境,不是嗎?你想要在那兒工作,但你[也]不想(去那兒)。”漢密爾頓解釋道。

  “遠離你所擅長的(東西),那隻會是消極的。”

  “那次會晤對重塑一些事情真的相當重要,所以當我到達(那裡)時,那些傢伙知道我會付出一切,他們會額外更加努力地工作,反之亦然。”

  “如果有任何消極的東西或問題,那就只會阻礙我們,所以這幾乎是一次關係上的淨化、以及我們已經建立多年的堅實基礎的重新開始。”

  鑑於隊友瓦爾特利-博塔斯在經驗上的相對缺乏以及漢密爾頓自2013年開始就與車隊合作的事實,英國人在2017賽季初的表現就成了梅奔的自然參考點,但小漢並未把自己看做是梅奔車隊的領導者。

  “我並不認為自己是車隊的領導者——我相信我是一個長鏈條之中的一個小環節。”漢密爾頓補充道。

  “我們都發揮著關鍵的作用。關鍵是使這一環節盡其可能的強大,那也是我們今年所做到的。”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8-01-02/doc-ifyqefvx0387460.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