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里卡多:紅牛很可能是2018F1世界冠軍的奪冠大熱
#F1

@xxxaoism(k56537)

2017/12/22 11:07:57

發文

#6035431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據外媒報導,丹尼爾-里卡多表示,如果能避免再一次賽季開局慢熱,那麼紅牛很可能是2018F1世界冠軍的奪冠大熱。

  2017的技術規則修訂曾被認為對紅牛有利,但是相關工具的問題終結了車隊挑戰總冠軍的希望。

  紅牛在整個賽季中的開發速率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馬克斯-維斯塔潘在收官階段取得兩勝,且紅牛擁有賽道上最好的底盤。

  “我們只是有些出師不利。”澳大利亞車手在接受《賽車運動(Motorsport)》官網採訪時說,“但(我們的)開發速率一直是很驚人的,所以我希望,如果我們能在2018取得良好的開局,那麼你就會說我們將是奪冠大熱。”

  “如果我們能以梅奔和法拉利[的表現水平]開局,我們的發展就會相當強大的。今年,我們開局掉隊了。我猜,(事實)並沒有向著他們所想像的方向發展。”

  “所有的開發都是朝著這種空氣動力學結構方向發展的,而那不是該走的路。我們在測試賽車時看到的都是非常基本的(情況)。外表並不是一切,但它顯示出了性能的不足。”

  “我們以錯誤的方向開始,並在前幾場比賽中(成績)急劇下降,然後我們又回到了正軌。”

  里卡多相信,如果能夠迅速解決問題,那麼紅牛本來會“非常接近”擁有一輛能贏得總冠軍的賽車。

  “我們(本來)將會在競逐(冠軍的行列)中。”他說,“我們本來最終會得到它(總冠軍)。年初時,底盤並不處在需要它的狀況下。所以那是[底盤和引擎]兩方面(的問題)。”

  “現在,我們的底盤已經改善了很多。現在又回到引擎比底盤更重要的情況了。”

  “底盤仍然有相當困難的路要走,但當它做到時,就會非常強大。”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12-22/doc-ifypxrpp3306640.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