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寄語邁凱輪:新賽季理應重返前排
#F1

@xxxaoism(k56537)

2017/12/22 11:06:38

發文

#6035430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賽德斯車隊的世界冠軍漢密爾頓表示,他的前東家邁凱輪車隊下賽季配得上爭冠行列,他還透露,他仍然與邁凱輪車隊的前老闆羅恩-丹尼斯保持來往。

  2007年,漢密爾頓在邁凱輪首秀,他也是丹尼斯和邁凱輪車隊重點培養的車手。2008年,進入F1的第二個賽季漢密爾頓就獲得了世界冠軍。2012賽季結束後,漢密爾頓離開邁凱輪加盟梅賽德斯車隊。

 

 自從2012賽季結束以來,邁凱輪車隊就再也未曾染指過F1的分站賽冠軍,過去三年邁凱輪又因為缺乏競爭力的本田引擎而處在F1車隊的末遊。2016年,羅恩丹尼斯離開邁凱輪,車隊迎來了新的管理層,同時也決定放棄本田,與雷諾合作。明年使用雷諾引擎的邁凱輪車隊的目標定位於重返獲勝的道路。

  “我在那裡取得了巨大的成就,邁凱輪在我心裡佔有一席之地,”漢密爾頓說,“我真的真的希望明年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成功的賽季,我們將與他們在前排展開較量。邁凱輪配得上躋身前排,這是一支擁有難以置信歷史的夢之隊。羅恩為車隊所做的一切讓我引以為傲,不管現在的老闆是誰,對我來說邁凱輪始終是羅恩的車隊。我希望有了新的引擎他們能夠達到我們的水準,我希望能與一位出色的世界冠軍(費爾南多-阿隆索)一同爭奪新的世界冠軍。”

  漢密爾頓說,他一直關注著邁凱輪的進步,很樂意與前隊友阿隆索進行一場賽道上的較量。

  “在墨西哥我與阿隆索有一次很好的較量,我很希望能夠在賽道上與他有更多的較量。我認為,邁凱輪已經經歷了太多的艱難時刻。我從13歲起就在邁凱輪。每一場排位賽結束後,我總是看看費爾南多的位置以及邁凱輪的排名,我一直在關注著他們的進步,”漢密爾頓說。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12-22/doc-ifypxrpp3285240.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