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維特爾:我知道法拉利如何追上漢密爾頓和梅奔
#F1

@xxxaoism(k56537)

2017/12/07 09:33:43

發文

#6034384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自信法拉利將在2018賽季實施赶超漢密爾頓和梅奔的計劃,這位德國車手在2017賽季拿到了年度車手亞軍,在年度車隊積分方面法拉利也再次輸給了梅賽德斯。

在夏休期之前,維特爾還領先漢密爾頓14個積分,但是夏休期之後,漢密爾頓強勢逆轉並拿到了個人第四個年度冠軍。

儘管如此,法拉利依然認為有個成功的賽季,並期待能在2018賽季再跟梅奔較量一番。維特爾預測法拉利將會給梅奔施加壓力。

“顯然,我們有兩到三場比賽沒比好,付出了相當昂貴的代價,而梅奔全年都表現非常非常強勢和穩定。”維特爾表示,“結果我們的表現不足夠好去撐到最後一站比賽以及去贏得錦標賽。”

“我認為我們知道我們需要去做什麼。教訓是顯而易見的,其中一些隱藏很深,但我確信我們會深入挖掘把問題找出來並得以解決。”

“如果你看看2016賽季我們的位置,我認為我們已經前進了一大步,從冬季試車開始我們就已經在走正確的道路。”

“回過頭來看,隨著賽季的進行,我們最終輸掉了比賽,但是我們今年擁有很大潛力,前進了很大一步,我們都做到了,並且留有戰鬥力。”

維特爾明年將繼續搭檔萊科寧,對抗梅奔車隊漢密爾頓和博塔斯。紅牛在比賽后半段也加入到了競爭行列。

現年30歲的維特爾最近幾周經常被問到是否有退役計劃,維特爾對此的回答是:“還沒有具體的答案。估計是當我不在感受到樂趣的時候吧。對很多車手來說,你不僅要感受到樂趣,而且還需要一個席位。”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2-07/detail-ifyppemf5726018.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