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維斯塔潘:巴西排位賽顯示了雷諾引擎的差距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12 18:04:26

發文

#6032157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1月12日訊維斯塔潘說他在巴西試出了引擎差距,雷諾引擎比法拉利和梅賽德斯差了半秒,讓他無法爭奪杆位。

維斯塔潘說道,“我看了GPS數據,我們在大直道上幾乎損失了半秒——這就是差距。我們可以稍稍改進平衡性,但事後看,與杆位這樣的差距也不算太糟糕。”

“我們知道,在這條賽道上,會變得更加無力,我想實際情況再次顯示了這一點。如果你看看S2路段,那裡都是彎角,我們只損失了0.08秒,但那裡還是有一點直道。”

“也許,只有1到2個彎我們能處理的更好,餘下的,我們的損失都在直道上。在比賽中差距應該更小,但是否足夠接近,我不確定。”

維斯塔潘也否認了引擎可靠性問題,“如果引擎爆缸就爆缸唄。”然後開玩笑說,“這台引擎會對我好的,不然我會打它的。”

隊友里卡多則把周五到週六的提高描繪為“有一點神秘”,他認為軟胎要比超軟胎更好,“當你尋找最後那提升的零點幾秒時,我們卻沒有。 ”他落後杆位1秒,由於處罰在第15位起步。

“感覺就像軟胎對我們更好一樣,我希望我能在Q3裡擁有更多的輪胎,所以把超軟胎留在了家裡。一般而言,從軟胎換用超軟胎,你會獲得前輪抓地力——超軟胎進入工作狀態更容易一點。但這就是我超軟胎髮生的問題,我的前輪抓地力更少了,所以這令人困惑。”

“我們研究了數據,Q3第二套輪胎震動的厲害——為什麼原因,我們不知道。第一套輪胎,我們的問題就是慢,我們現在不知道為什麼。”

https://bbs.hupu.com/20704602.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