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雷諾:小紅牛引擎安裝方式有問題 在F1不存在巧合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12 07:30:42

發文

#6032135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小紅牛車隊在最近的比賽中接連遇到引擎故障,加斯利和哈特利在巴西站中都要接受罰退。雷諾認為這些問題是由於小紅牛的安裝方式導致的。

在採訪中雷諾車隊的老闆Cyril Abiteboul說道:“我們確實對小紅牛賽車中雷諾引擎的安裝方式有點擔心,在F1中不存在什麼巧合。”而在周五的一份聲明中,小紅牛堅持這與車隊安裝引擎的方式無關。

“我們很吃驚Cyril Abiteboul認為故障是因為我們安裝不當導致的。我們必須澄清的是,車隊最近遇到的MGU-H等故障與我們在底盤上安裝引擎的方式無關。本賽季以來我們都是這麼做的,除了改進了散熱之外。在暑假之後車隊連續遇到引擎故障,這讓車隊在積分和排名上都損失不小。”

車隊強調問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新部件的短缺,他們不得不重複使用舊零件。“墨西哥站中,六輛雷諾引擎的賽車只有兩輛完賽,這證明他們的可靠性確實有問題。”

小紅牛還暗示這可能與車隊在積分榜上的位置有關,目前他們領先雷諾車隊5分。

“如Cyril Abiteboul所說,故障不會來自偶然,但是絕對我們的賽車無關。”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1-12/detail-ifynshev5442130.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