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法拉利主席-馬爾喬內:車手錯誤亦導致丟冠
#F1

@xxxaoism(k56537)

2017/11/08 00:10:24

發文

#6031853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最近一次的法拉利投資者電話會議中,公司主席塞爾吉奧-馬爾喬內在評論F1車隊表現時表示,本賽季的失敗不僅僅因為賽車技術故障,也因為車手方面的錯誤。

馬爾喬內說:“我不相信壞運氣。最終那是我們運營這個項目的方式的反射。這是一個整體,尤其是在下半個賽季,既有技術問題,也有車手錯誤,或者車手的誤判。(It was a combination, especially in the second half of the season, between technical issues and driver error – or driver misjudgement。)”

F1新加坡站,杆位發車的法拉利車手維特爾,與隊友萊科寧撞在一起雙雙退賽,痛失好局。

“下半賽季的情況關係到我們運營中的一些結構上的弱點,這些已經被糾正了,希望能為我們的2018賽季帶來幫助。”馬爾喬內說到。

“如果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被問到2017賽季能做得怎麼樣,我不會想得到我們在上半年能夠取得那樣的優勢。”

“所以從我們的起點來看我們做得很好,但是我們沒能完成使命。現在它是2018年的目標了。我們遺憾沒能做的更好,但是賽車就在這,在我看來那是賽道上最好的賽車。”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11-07/detail-ifynmzrs7620132.d.html?vt=4&cid=69432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