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勞達:維特爾的失誤 韋伯:他沒被罰簡直是個笑話
#F1

@xxxaoism(k56537)

2017/09/21 10:29:42

發文

#6027558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新加坡站發車後的連環事故,導致維特爾、萊科寧、阿隆索以及維斯塔潘退賽。在賽后的評論中,幾乎所有人都認定這是維特爾的失誤。

維斯塔潘賽后就表示維特爾犯了錯,“當你在為年度冠軍而戰的時候,你不應該冒這樣大的風險,”維斯塔潘表示,“你看看發生了什麼吧。劉易斯領跑比賽,而我們中的三個退出了比賽。(實際上之後幾圈阿隆索也退賽了)”

前法拉利傳奇、現梅賽德斯車隊非執行主席尼基-勞達也發表了他的觀點,儘管他的車隊兩位車手並沒有捲入事故中。勞達這樣告訴奧地利媒體:“這顯然是塞巴斯蒂安的失誤,我不知道為何他在這麼至關重要的時刻會冒這樣大的風險。”

1997年世界冠軍雅克-維倫紐夫認為:“維特爾只能怪自己……像這種情況你不應該變線,這與是否能看到Kimi無關。在他看來,他不知道身後會有兩部或者三部車。不要指責麥克斯,他就在那裡。”

維特爾昔日的紅牛隊友馬克-韋伯表示“塞巴忘記了他身後的賽車是誰”,他沒有被罰就是個“笑話”。

這個事故導致的最終結果不僅僅是讓維斯塔潘、阿隆索和萊科寧退賽,更重要的是讓維特爾可能退出了年度冠軍的爭奪,目前在整個賽季還剩6站的情況下,他落後漢密爾頓28分。

如果在這次事故中,維特爾的引擎受損,那麼車隊還得為他更換引擎,等待他們的將是正賽后退發車的處罰。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09-21/detail-ifykywuc8748468.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