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雷諾:邁凱輪將為廠隊提供參考 目標2020年獲勝
#F1

@xxxaoism(k56537)

2017/09/16 04:11:59

發文

#6027323 IP 42.7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雷諾表示,新宣布的與邁凱輪的三年合同將為其自己的廠商車隊提供“參考”。雷諾認為,這筆交易的關鍵是幫助雷諾車隊,實現其成為2020年獲勝車隊的目標。

  雷諾車隊董事總經理阿比特波爾說:“邁凱輪是有兩個優秀的車手,不僅要支持我們的引擎開發工作,也為我們的底盤的持續研發提供了參考和實例。”

  “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新開端,一支冠軍車隊渴望回歸輝煌。我們期待著看到雷諾品牌出現在明年的邁凱輪賽車上。”

  “這項協議完全符合我們的中期戰略,我們的目標是在2020年成為一支能夠獲勝的車隊。”。

  雷諾車隊總裁杰羅梅-斯特羅(Jerome Stoll)表示,協議是一個“戰略”決策,將提供超出其技術和運動方面合作的好處。

  他說:“這是雷諾車隊第一次與邁凱輪車隊合作,我們很榮幸能與一個擁有如此豐富的F1歷史的車隊達成協議。”

  “這個聯盟不僅是技術和運動,而且還伴隨著營銷和溝通的好處。我們知道邁凱輪會把我們推向正軌,這將對所有人都有利。”

  邁凱輪車隊的常務董事扎克-布朗(Zak Brown)說,這筆交易促進了車隊的“穩定”。

  他補充道:“作為一個組織,邁凱輪一直非常努力地與技術供應商建立持久的合作關係。”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為雷諾帶來真正的價值,因為我們和他們一起工作,使用它們正在開發的引擎,讓我們在未來成為一支穩定獲勝的車隊。”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9-16/doc-ifykywuc4493880.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