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冠軍數無望超舒馬赫 想成為更全面的車手
#F1

@xxxaoism(k56537)

2017/04/14 17:33:35

發文

#6007500 IP 92.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阿隆索透露,他已經把目標放在了Indy500系列賽和勒芒24小時耐力賽上,來證明他是比7屆F1冠軍舒馬赫更全面的車手。

  在本週的巴林站前,阿隆索突然攜手邁凱倫宣布將參加下個月的Indy500賽事。儘管他早前就說過有興趣參加不同類型的賽事,人們認為他會在離開F1之後才轉投其他賽事。參加Indy500的代價是阿隆索將缺席本賽季的F1摩納哥站。

  阿隆索的F1生涯近來磕磕絆絆,距離上一個世界冠軍已經過去了10多年,他解釋說想追尋那些傳統車手的足跡,用一種不同的方式締造自己的傳奇。

  “從前最好的車手們會參加世界上最好的比賽,他們不僅在一種比賽中競爭,而是在所有領域追尋自己的夢想,Indy500,F1,勒芒是世界上最隆重的賽事,我希望能參與其中,競爭其中。”

  “很幸運能在F1取得成功,但這只是一小步,其他兩個賽事對我來說還是未知的領域。三冠王可能是我未來擁有的最大挑戰。能贏F1總冠軍非常棒,如果能贏8個,比舒馬赫還多一個的話肯定會棒極了,但是對我來說幾乎沒有可能,我沒有足夠的時間了。但是我把自己定義為車手,一個全面的車手可以適應各種情況和各種類型的賽車,向世界展示這一點最好的方式就是參加不同類型的賽事並且贏下它們。”

  阿隆索承認,他沒有幻想自己一參加比賽就能立刻加入冠軍爭奪者的行列,“我不會想著自己一去就能奪冠。我尊重那些車手和他們的經驗,他們的技術和F1是完全不同的,這對我來說非常有挑戰性。而且這不是我原來的計劃,沒有太多的準備時間。我想享受這種經歷,我們會作為一個團隊參賽,我,邁凱倫,本田。所以我們會有樂趣的,有些偉大的事情正要發生。”

  “換一種說法,同一隻車隊也有新人車手當年就贏得了Indy500,這就是賽車的魅力,什麼都會發生。我不是去看風景的,所以我會全力以赴的去比賽。”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2017-04-14/doc-ifyeimqy1376434.shtml
江室里香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