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本田:完全解決震動問題 還要等到五六月份
#F1

@xxxaoism(k56537)

2017/04/13 20:42:21

發文

#6007234 IP 164.239.*.*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4/13 20:42:21

發文IP 164.23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4.jpg[/img] 本田不得不等待再等待一個月,在下一次F1引擎大升級才能完全解決震動問題。 日本製造商對2017的套件進行徹底改進,他們承認自己想的“太簡單”,但從季前測試開始就缺乏速度和穩定性。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6.jpg[/img] 最大的問題之一是震動過度,邁凱倫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表示這“傷害了我們的信心,以及在彎角中的操控性”。 本田正在為升級做準備,或在摩納哥或加拿大站引入,它目標解決缺乏動力和震動問題。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5.jpg[/img] “我並不認為車手們會認同,但我覺得從賽季出來時,我們在震動問題上有了提升,”本田負責人長谷川佑介表示。 “我們漸漸提升,但很顯然,依舊沒有完全解決。” “所以升級的下一步我想要清楚地解決它。”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7.jpg[/img] 當被問到在震動問題上有何進展,長谷川說:“我們不能告訴你確切的時間,或在哪場大獎賽,如果我們有機會,我們會升級引擎。” 長谷川同時透露,本田在上週末的中國對動力單元做了改變。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8.jpg[/img] “我們升級了某嵌入系統,如果我們想要改變引擎的套件,沒有tokens的限制,”他說。 “但一個賽季的引擎使用個數依舊是有限制的。“[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7.jpg[/img]

2017/04/13 20:43:12

發文IP 164.239.*.*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4.jpg[/img] 本田不得不等待再等待一個月,在下一次F1引擎大升級才能完全解決震動問題。 日本製造商對2017的套件進行徹底改進,他們承認自己想的“太簡單”,但從季前測試開始就缺乏速度和穩定性。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6.jpg[/img] 最大的問題之一是震動過度,邁凱倫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表示這“傷害了我們的信心,以及在彎角中的操控性”。 本田正在為升級做準備,或在摩納哥或加拿大站引入,它目標解決缺乏動力和震動問題。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5.jpg[/img] “我並不認為車手們會認同,但我覺得從賽季出來時,我們在震動問題上有了提升,”本田負責人長谷川佑介表示。 “我們漸漸提升,但很顯然,依舊沒有完全解決。” “所以升級的下一步我想要清楚地解決它。”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7.jpg[/img] 當被問到在震動問題上有何進展,長谷川說:“我們不能告訴你確切的時間,或在哪場大獎賽,如果我們有機會,我們會升級引擎。” 長谷川同時透露,本田在上週末的中國對動力單元做了改變。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3558.jpg[/img] “我們升級了某嵌入系統,如果我們想要改變引擎的套件,沒有tokens的限制,”他說。 “但一個賽季的引擎使用個數依舊是有限制的。 https://bbs.hupu.com/18958812.html

本田不得不等待再等待一個月,在下一次F1引擎大升級才能完全解決震動問題。

日本製造商對2017的套件進行徹底改進,他們承認自己想的“太簡單”,但從季前測試開始就缺乏速度和穩定性。

最大的問題之一是震動過度,邁凱倫車手費爾南多阿隆索表示這“傷害了我們的信心,以及在彎角中的操控性”。

本田正在為升級做準備,或在摩納哥或加拿大站引入,它目標解決缺乏動力和震動問題。

“我並不認為車手們會認同,但我覺得從賽季出來時,我們在震動問題上有了提升,”本田負責人長谷川佑介表示。

“我們漸漸提升,但很顯然,依舊沒有完全解決。”

“所以升級的下一步我想要清楚地解決它。”

當被問到在震動問題上有何進展,長谷川說:“我們不能告訴你確切的時間,或在哪場大獎賽,如果我們有機會,我們會升級引擎。”

長谷川同時透露,本田在上週末的中國對動力單元做了改變。

“我們升級了某嵌入系統,如果我們想要改變引擎的套件,沒有tokens的限制,”他說。

“但一個賽季的引擎使用個數依舊是有限制的。

https://bbs.hupu.com/18958812.html
江室里香

1

則留言

1

神秘洗衣機(a1717622)

2017/04/14 01:36:27

發文

#6007288 IP 52.17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田和麥拉倫現在就卡在一個,一個問題解決,但下一個問題又出現在的狀態
等問題處裡的差不多,賽季又進入尾聲,然後明年的規則只要又更改一下
本田和麥拉倫又都招架不住,又開始無止境的惡性循環............😰😰😰😰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