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阿隆索的未來或將超乎邁凱倫掌控
#F1

@xxxaoism(k56537)

2017/03/16 18:27:31

發文

#6000137 IP 92.142.*.*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3/16 18:27:31

發文IP 92.14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2502.jpg[/img] 邁凱倫承認,如果車隊無法扭轉目前戰局,費爾南多-阿隆索的未來將很快脫離他們的掌控。 阿隆索與邁凱倫的合同將在今年年底到期,而不久前西班牙人剛剛暗示自己希望在2018年繼續留在F1。與本田合作的第三年,邁凱倫依舊在冬季測試中止步不前,這也讓邁凱倫留住西班牙人的前景愈發堪憂。 邁凱倫賽事總監埃里克-布利爾在接受西班牙紙媒阿斯報的採訪中承認,車隊目前需要給西班牙車手一台能夠使他“開心”的賽車,否則他將可能放棄目前的項目。布利爾表示:“背後的故事很多。費爾南多對我們一直很坦誠,就像我們對他也很坦誠一樣。” “他最開始說,他想看看新賽車如何,新的規則如何。我現在相信,他喜歡(今年)新的F1。他希望能夠有競爭力,因為他有很多的才能希望向世界展示,同時也向他自己證明。要使他開心,我們需要變得有競爭力。如果我們擁有了競爭力,他會感到開心,反之,他就會另打主意了……” 布利爾承認他已經和阿隆索談論過關於明年的事,但目前就推進談判進程還“為時尚早”。法國人堅信阿隆索依然是賽道上最好的車手:“我不想給你太多信息,因為我知道很多其他車隊也想要得到這些信息。但我可以說他是最棒的。根本不用懷疑。他是最好的,因為他就是最好的,這很清楚,而且也是可以被說明的。” http://bbs.hupu.com/18740321.html

2017/03/16 18:44:42

發文IP 92.14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2502.jpg[/img] 邁凱倫承認,如果車隊無法扭轉目前戰局,費爾南多-阿隆索的未來將很快脫離他們的掌控。 阿隆索與邁凱倫的合同將在今年年底到期,而不久前西班牙人剛剛暗示自己希望在2018年繼續留在F1。與本田合作的第三年,邁凱倫依舊在冬季測試中止步不前,這也讓邁凱倫留住西班牙人的前景愈發堪憂。 邁凱倫賽事總監埃里克-布利爾在接受西班牙紙媒阿斯報的採訪中承認,車隊目前需要給西班牙車手一台能夠使他“開心”的賽車,否則他將可能放棄目前的項目。布利爾表示:“背後的故事很多。費爾南多對我們一直很坦誠,就像我們對他也很坦誠一樣。” “他最開始說,他想看看新賽車如何,新的規則如何。我現在相信,他喜歡(今年)新的F1。他希望能夠有競爭力,因為他有很多的才能希望向世界展示,同時也向他自己證明。要使他開心,我們需要變得有競爭力。如果我們擁有了競爭力,他會感到開心,反之,他就會另打主意了……” 布利爾承認他已經和阿隆索談論過關於明年的事,但目前就推進談判進程還“為時尚早”。法國人堅信阿隆索依然是賽道上最好的車手:“我不想給你太多信息,因為我知道很多其他車隊也想要得到這些信息。但我可以說他是最棒的。根本不用懷疑。他是最好的,因為他就是最好的,這很清楚,而且也是可以被說明的。” http://bbs.hupu.com/18740321.html ---------------------------------------------------------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2503.jpg[/img]


邁凱倫承認,如果車隊無法扭轉目前戰局,費爾南多-阿隆索的未來將很快脫離他們的掌控。

阿隆索與邁凱倫的合同將在今年年底到期,而不久前西班牙人剛剛暗示自己希望在2018年繼續留在F1。與本田合作的第三年,邁凱倫依舊在冬季測試中止步不前,這也讓邁凱倫留住西班牙人的前景愈發堪憂。

邁凱倫賽事總監埃里克-布利爾在接受西班牙紙媒阿斯報的採訪中承認,車隊目前需要給西班牙車手一台能夠使他“開心”的賽車,否則他將可能放棄目前的項目。布利爾表示:“背後的故事很多。費爾南多對我們一直很坦誠,就像我們對他也很坦誠一樣。”

“他最開始說,他想看看新賽車如何,新的規則如何。我現在相信,他喜歡(今年)新的F1。他希望能夠有競爭力,因為他有很多的才能希望向世界展示,同時也向他自己證明。要使他開心,我們需要變得有競爭力。如果我們擁有了競爭力,他會感到開心,反之,他就會另打主意了……”

布利爾承認他已經和阿隆索談論過關於明年的事,但目前就推進談判進程還“為時尚早”。法國人堅信阿隆索依然是賽道上最好的車手:“我不想給你太多信息,因為我知道很多其他車隊也想要得到這些信息。但我可以說他是最棒的。根本不用懷疑。他是最好的,因為他就是最好的,這很清楚,而且也是可以被說明的。”
http://bbs.hupu.com/18740321.html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