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凱倫不排除揭幕戰無法完賽
#F1

@xxxaoism(k56537)

2017/03/16 18:04:47

發文

#6000128 IP 92.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冬測表現堪憂

  裝上梅奔引擎,我們就能贏!這是邁凱倫領隊埃里克-布里爾的表態。與之相反,布利爾懷疑,目前的本田引擎,可能會讓邁凱倫無法在揭幕戰中完賽。

  日前,西班牙《AS》記者提問邁凱倫如果使用梅奔引擎能否獲勝,布里爾回答:“我認為是的,我們將會贏得比賽。現在我們唯一的弱點就是動力單元,既沒有力量也沒有可靠性。我們在任何一條直道上都比對手慢30公里/小時。”

  《AS》記者繼續追問搭載本田引擎的邁凱輪新車能否在揭幕戰跑完比賽,布利爾回答:“哦,我希望吧,但我不知道。”

  “事實上,我們遭遇到超過預期的麻煩。是的,我們看到了一些令人鼓舞的事情,然而也有很多我們沒有看透的事情。”

  據《汽車運動》報導,F1冬測中,當其他大車隊都已經完成了完整的正賽模擬時,邁凱倫幾乎每一次停站之間只能跑最多10圈。

  http://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7-03-16/detail-ifycnpiu8825480.d.html?vt=4&cid=69432

-------------------------------------------------
基本上應該不可能完賽,就算完賽應該會被套兩圈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