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布利耶:邁凱輪-本田的關係已達到“最緊繃”狀態!
#F1

@xxxaoism(k56537)

2017/03/08 08:55:43

發文

#5998112 IP 92.142.*.*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3/08 08:55:43

發文IP 92.142.*.*

[b]邁凱倫承認近期的”引擎災難“考驗著其與本田間的”婚姻“,但沃金車隊仍對日本製造商能迅速解決問題充滿信心。[/b] 在周二展開的次輪季前測試中,比利時車手斯托弗•範多恩因更換引擎而損失寶貴的賽道時間。而問題根源則是電子系統問題。 要知道,本田現仍在尋找首輪季前測試時故障的答案,在離賽季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也就是解決可靠性問題的”死線“已越來越近...... 當被Motorsport.com問及,接二連三的問題會令邁凱倫與本田的關係進入何種”緊繃狀態“,運動總監埃里克·布利耶談道:”目前是最大值!在F1裡,作為參賽者,我們必須展現出最好。所以,壓力是非常大的。我們都已將與本田未來的關係做籌碼,向他們施加最大壓力。對於他們亦是如此。“ ”我們不能再走錯路!我們必須有能力呈現一台最棒的賽車,但這需要雙方的努力! 重複發生問題 整個測試期間,本田已遭遇過3次引擎故障:油箱設計問題、閥門問題以及今天的電子系統問題。 布利耶認為其中兩次問題擁有共性,至少給加速理解進程,並最終解決問題帶來希望。"從外行人看,也許是完全不同的問題,但其中至少兩個是有共性的。所以它能及時的解決。“ 如今,邁凱倫在測試里程數上遠落後於競爭對手,這意味著當抵達阿爾伯特公園,沃金軍團將面臨不利局勢。 法國人稱當前車隊所發生的”戲劇性局面“並不是最大煩惱,只要本田能負起責任迅速解決出現的問題即可。 今年,當F1取消引擎研發的”令牌系統“,這意味著本田能通過大幅度更改來克服。但一個賽季仍只有四套動力單元可供”免費“使用......被問及沃金車隊是否會在賽季前1/4階段處於掙扎狀態,邁凱倫運動總監表示:”基於測試的情況,我們能期待引擎的一些改變,但他們要在賽季開始前,或賽季開始不久後帶來。“ 與本田未到分手 布利耶雖稱在沃金的邁凱倫董事會已暗中表態,但堅稱仍走不到與本田“切斷”關係那一步。 "不,我們之間仍有有效、長期的合同,我們顯然沒有考慮過分開。即使不是最理想的時間,我們仍想建立好這段關係。 http://bbs.hupu.com/18667852.html

2017/03/08 08:59:14

發文IP 92.142.*.*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792256.jpg[/img] [b]邁凱倫承認近期的”引擎災難“考驗著其與本田間的”婚姻“,但沃金車隊仍對日本製造商能迅速解決問題充滿信心。[/b] 在周二展開的次輪季前測試中,比利時車手斯托弗•範多恩因更換引擎而損失寶貴的賽道時間。而問題根源則是電子系統問題。 要知道,本田現仍在尋找首輪季前測試時故障的答案,在離賽季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也就是解決可靠性問題的”死線“已越來越近...... 當被Motorsport.com問及,接二連三的問題會令邁凱倫與本田的關係進入何種”緊繃狀態“,運動總監埃里克·布利耶談道:”目前是最大值!在F1裡,作為參賽者,我們必須展現出最好。所以,壓力是非常大的。我們都已將與本田未來的關係做籌碼,向他們施加最大壓力。對於他們亦是如此。“ ”我們不能再走錯路!我們必須有能力呈現一台最棒的賽車,但這需要雙方的努力! 重複發生問題 整個測試期間,本田已遭遇過3次引擎故障:油箱設計問題、閥門問題以及今天的電子系統問題。 布利耶認為其中兩次問題擁有共性,至少給加速理解進程,並最終解決問題帶來希望。"從外行人看,也許是完全不同的問題,但其中至少兩個是有共性的。所以它能及時的解決。“ 如今,邁凱倫在測試里程數上遠落後於競爭對手,這意味著當抵達阿爾伯特公園,沃金軍團將面臨不利局勢。 法國人稱當前車隊所發生的”戲劇性局面“並不是最大煩惱,只要本田能負起責任迅速解決出現的問題即可。 今年,當F1取消引擎研發的”令牌系統“,這意味著本田能通過大幅度更改來克服。但一個賽季仍只有四套動力單元可供”免費“使用......被問及沃金車隊是否會在賽季前1/4階段處於掙扎狀態,邁凱倫運動總監表示:”基於測試的情況,我們能期待引擎的一些改變,但他們要在賽季開始前,或賽季開始不久後帶來。“ 與本田未到分手 布利耶雖稱在沃金的邁凱倫董事會已暗中表態,但堅稱仍走不到與本田“切斷”關係那一步。 "不,我們之間仍有有效、長期的合同,我們顯然沒有考慮過分開。即使不是最理想的時間,我們仍想建立好這段關係。 http://bbs.hupu.com/18667852.html

邁凱倫承認近期的”引擎災難“考驗著其與本田間的”婚姻“,但沃金車隊仍對日本製造商能迅速解決問題充滿信心。

在周二展開的次輪季前測試中,比利時車手斯托弗•範多恩因更換引擎而損失寶貴的賽道時間。而問題根源則是電子系統問題。

要知道,本田現仍在尋找首輪季前測試時故障的答案,在離賽季揭幕戰澳大利亞大獎賽,也就是解決可靠性問題的”死線“已越來越近......

當被Motorsport.com問及,接二連三的問題會令邁凱倫與本田的關係進入何種”緊繃狀態“,運動總監埃里克·布利耶談道:”目前是最大值!在F1裡,作為參賽者,我們必須展現出最好。所以,壓力是非常大的。我們都已將與本田未來的關係做籌碼,向他們施加最大壓力。對於他們亦是如此。“

”我們不能再走錯路!我們必須有能力呈現一台最棒的賽車,但這需要雙方的努力!

重複發生問題

整個測試期間,本田已遭遇過3次引擎故障:油箱設計問題、閥門問題以及今天的電子系統問題。

布利耶認為其中兩次問題擁有共性,至少給加速理解進程,並最終解決問題帶來希望。"從外行人看,也許是完全不同的問題,但其中至少兩個是有共性的。所以它能及時的解決。“

如今,邁凱倫在測試里程數上遠落後於競爭對手,這意味著當抵達阿爾伯特公園,沃金軍團將面臨不利局勢。

法國人稱當前車隊所發生的”戲劇性局面“並不是最大煩惱,只要本田能負起責任迅速解決出現的問題即可。

今年,當F1取消引擎研發的”令牌系統“,這意味著本田能通過大幅度更改來克服。但一個賽季仍只有四套動力單元可供”免費“使用......被問及沃金車隊是否會在賽季前1/4階段處於掙扎狀態,邁凱倫運動總監表示:”基於測試的情況,我們能期待引擎的一些改變,但他們要在賽季開始前,或賽季開始不久後帶來。“

與本田未到分手

布利耶雖稱在沃金的邁凱倫董事會已暗中表態,但堅稱仍走不到與本田“切斷”關係那一步。

"不,我們之間仍有有效、長期的合同,我們顯然沒有考慮過分開。即使不是最理想的時間,我們仍想建立好這段關係。
http://bbs.hupu.com/18667852.html

2

則留言

1

JK(jacky422)

2017/03/09 08:46:59

發文

#5998342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JK(jacky422)

2017/03/09 08:49:35

發文

#5998343 IP 242.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想分家是遲早的...神話要破滅了

猜測...麥隊會盡快找到金主換供應商, 畢竟目前還太仰賴本田的資金

而本田有可能會去購買車隊, 例如馬諾.....

純屬猜測😇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