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三輯

追逐想(dkndobgkdhs48623)

2016/02/15 07:38:31

發文

#5860504 IP 221.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起初的人類沒有真理,經撒但引誘後背叛了神,活在了暗無天日的人間地獄,淒慘萬狀,特­別是在大紅龍邪惡勢力統治的舊世界——中國。為了達到一統天下的邪惡目的,大紅龍不惜­荼毒生靈,對神選民採取慘無人道、史無前例的恐怖屠殺。在大紅龍作惡到
頂峰時,神的公­義性情、神的烈怒臨到它。它深知自己的末日已到,更加瘋狂地迫害神選民,妄圖與神選民­同歸於盡,以取締神在地上的拯救工作;但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選民有了神­話真理作利劍,不再畏懼撒但,最終戰勝了撒但!撒但一度癲狂,一陣哀哭切齒後,在神光­的照耀之下傾倒在污水之中,終覆滅。而人也真正成了有真理實際的萬物的主人!
此合唱融合京劇、搖滾、喊號、拉丁等多種表現形式,神選民用歌聲和舞蹈向全宇見證:神­的大功已徹底告成!神已得勝撒但,得著了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类别
公益与社会活动
许可
标准YouTube许可
選擇的路對了 夢想就實現了

2

則留言

1

Vincent(youknowme)

2016/02/15 09:37:49

發文

#5860542 IP 24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真可惜白色閃電不玩U-Car了,
不然一定勝過東方閃電...😆

★百面自摸★(goenglish)

2016/02/15 11:02:19

發文

#5860633 IP 92.14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在江西住過1100年。叫做鹿茸,鹿的耳朵的裡面的...那個...鹿毛。好心沒好報。我還會蓋貓纜。633讓我當兩任,第八年就可達成。我這不是來看你了嗎?。像油價調漲一樣,久了就習慣。633做不到,願捐出薪水。你怎麼不早說呢。我看報紙才知道。我把你當人看。我管定了。逆風高灰。黃金十年。幹得要死。我媽媽支持我。我爸爸是馬鶴凌。沒~有~啦。管他娘。吹喇叭。謝謝指教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