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Joe Lin~

小文(vivian1)

2000/10/27 17:24:12

發文

#4408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原來如此呀!我只有保竊盜險....<br>我哥哥那台車應該是因為他換過整顆引擎,再加上排氣管&音響一些有的沒有的,該換的他全都換了.車子被他蹂虐後,所以我想他賣的價錢才很低吧?!<br>你有看到我問的問題呀?!<br>原來代鉛劑是這個用途...<br>那為什麼油的鉛不夠還要加代鉛劑呢?<br>我的意思是ㄅㄨ ㄅㄨ要加代鉛劑?而如果不加會對車子有何影響?加了又會比較好嗎??<br>我的問題很多吧!(像個車子白癡??!!)<br>> <"<br>~~~<br>

1

則留言

1

Joe(joe_lin)

2000/10/30 08:35:14

發文

#4605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高汽與無鉛的差別,除了鉛含量,應該是燃點不同,而燃點不同,會延伸出車輛出場調整值不同,包括點火延遲時間,汽門正時等等.
使用高汽的車如果使用無鉛,除了比較沒力,會產生一些爆震外,應無大問題.
但是使用無鉛的車使用高汽,會損壞觸媒轉化器.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